川普政府憂洩密 暫停國會選舉安全簡報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1日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日前通知國會,將不再就有關選舉的安全問題提供面對面簡報,而改以提供書面更新的方式來代替,以防止有人洩密或編造不真實的說法誤導輿論。

對於改變向國會通報選舉安全相關信息的方式,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週日(8月30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一些國會議員出於「政治目的」,在面對面簡報會結束後的幾分鐘內,就將機密信息洩漏給媒體。

他表示,這些國會議員製造一個根本不真實的說法——那就是俄羅斯的威脅是比中國(中共)更大。任何顛倒說法的人都只是為了他們自己的敘事而將情報政治化。

拉特克利夫稱中共威脅為「明顯更大」。

拉特克利夫28日通知聯邦眾議院和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將不再提供面對面簡報,但會以書面報告方式向國會通報相關信息。

白宮發言人週一也對此作出回應。

白宮發言人 Kayleigh McEnany:總統很清楚而且非常明確地指示總監拉特克利夫,絕不容忍出於政治目地的洩密。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