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華人洛杉磯中領館前籲結束中共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1日訊】超過二百名華裔與8月29日在洛杉磯中領館前參加新中國聯邦舉辦的集會,旨在抗議中共暴行,呼籲人權自由,結束中共的專制。

記者李佳音:「我現在所在的位置就是洛杉磯中領館,我們可以看到,今天有二百多名來自洛杉磯及周邊地區的反共人士聚集在這裡,參加新中國聯邦的活動。」

活動當天,有兩百多人聚集在中領館前進行抗議。活動負責人文道表示,共產黨自建政以來,發動50多次運動,殘酷的迫害了各個階層的中國人。

活動負責人文道:「如果共產黨在一天,每個人都不會安全。我們呼吸的霧霾、我們吃的毒食品、我們孩子打的毒疫苗,沒有一個不是共產黨的傑作。」

參加活動的牧師伊斯肯斯(Phil Eyskens)表示,在近幾年,從朋友和新聞中,了解到了許多中共統治下,對信仰者和追求民主自由者的迫害和打壓,他希望中國人可以堅持下去。

牧師Phil Eyskens:「我知道大多數中國人都非常渴望自由。」「我們需要知道,自由不是免費的。很多事情不會自然的發生,而是需要你去爭取的。」

示威者還在現場舉起各種標語,譴責中共隱瞞疫情,造成病毒全世界大流行,成千上萬的人死於疾病。

活動負責人文道:「今天我們看到了,covid-19,這就是共產黨製造的生化武器,襲擊全世界,襲擊美國人。」「 這就是共產黨的邪惡,所以說消滅共產黨是正義的需要,是人類安全的需要。
只有消滅共產 黨,全世界才能安全,我們人類才能安全。」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李佳音洛杉磯參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