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中共肺炎實際致死不足萬人?美CDC新報告解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1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今天是8月31日,星期一。美國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確診人數已經超過600萬人,死亡人數超過18.7萬。面對這個數字,對於普通民眾來說,大家直觀上都會覺得美國疫情非常嚴重,可以說是全世界受衝擊最大、遭受損失也最大的國家了。

不過,最近美國的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在其網站上發布了一項有關中共肺炎致死案例的最新報告,結果顯示只有6%的案例是單一由中共肺炎病毒,高達94%實際上是由其他重症疾病致死的。也就是說美國直接死亡於中共肺炎的只有11,200多人。

相信這個數字是大家此前都不知道的。我看到有網友驚呼,我們都被CDC此前發佈的數據給騙了,美國中共肺炎根本沒死那麼多人。那麼,CDC為何突然發布新的報告?民主黨把防控疫情不力,當成是攻擊川普最大的武器,CDC此舉和當前美國進行的大選有關嗎?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