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訪德 羅冠聰及多個人權團體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1日訊】中共外長王毅,週二訪問德國,再次受到德國議員,以及當地華人團體的抗議。香港前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和多個華人團體,在柏林集會,抗議中共鎮壓民眾、破壞人權,要求德國外長馬斯,向中共施壓。

週二,中共外長王毅訪問德國,與德國外長馬斯會晤。

在德國的香港人,以及西藏、蒙古、新疆等多個抗議團體等數百人,聚集柏林示威,呼籲德國政府對中共施壓,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人權。

流亡英國的香港前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表示,既然對話不成功,就要採取行動。

香港前眾志創黨主席 羅冠聰:「我們堅決而強硬地維護民主價值。我想至少我們要方向正確,不只限於對話,這種對話從來沒有成功過。所以我認為,重要的是要採取行動,而不是僅是對話。」

德國反對黨綠黨議員瑪格麗特·鮑瑟女士認為,德國不應漠視香港問題。

德國反對黨綠黨議員 瑪格麗特·鮑瑟:「德國的工業界和整體工業界對香港的事情不能無動於衷。他們的權利正在那裡受到侵犯,那些同情香港民主運動的外國人正在被定罪和威脅,所以德國工業界聲援民主運動是符合自己的利益的,因為自由貿易需要自由社會,我希望德國工業界明確支持人權和民權。」

中共外長王毅訪歐,屢遭抗議。意大利外長迪馬尤與王毅會面時強調,香港必須擁有高度自治,以及基本人權和自由。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