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反川普狂擾大選 美國家情報總監:最大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2日訊】美國情報界認為,中共是今年美國大選所面臨的最大威脅。川普總統週一(8月31日)轉發了國家情報總監(DNI)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的一篇推文,其警告中共正以阻止川普連任為目標干擾美國大選。

川普週一晚上轉發了拉特克利夫8月17日發表的一篇推文。該國家情報總監在此推文中轉發了福克斯新聞(Fox News)當天的一篇報導。報導指出,中共對美國總統大選的安全性構成了最大的威脅。

報導稱,拉特克利夫在致福克斯新聞的一份聲明中說,美國情報官員們表示,他們越來越擔心中共干擾美國大選,它對美國國家安全所構成的威脅大於任何一個國家。他還詳細介紹了中共利用網絡影響和干擾美國大選的情況。

拉特克利夫指出,儘管人們普遍認為俄羅斯的干擾給2016年的美國大選製造了混亂,但中共干擾的不同之處在於,它正尋求讓川普在11月敗選。

美國情報總監表示,中共所構成的威脅實際上是巨大的。他說他正在投入必要的資源,以充分了解中共所構成的威脅,並向美國決策者提供最好的情報,以打擊中共廣泛和深入的惡意活動。

川普週一晚上還轉發了佛州共和黨眾議員蓋茨(Matt Gaetz)的一篇推文。蓋茨就民主黨淡化中共對美國大選的威脅提出批評。他說,「當我們知道美國所面臨的真正威脅來自中國時,民主黨人卻想用俄羅斯來嚇唬美國人民」。

他接著表示,美國需要一位像川普這樣願意對抗中共的總統。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