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工會罷課威脅 紐約市開學延至9/2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2日訊】在教師聯合工會威脅罷工之下,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二宣布,將當面上課的日期延期到9月21日,遠程上課則延期到9月16日。

原本紐約市計劃在9月10日以當面和遠程混合教學方式開學。但教師聯合工會(UFT)認為市府計畫不全面,在工會威脅罷工的壓力之下,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二宣布,將延期開學日期。

新計劃下,學生們9月16日開始遠程上課,9月21日返回校園,開始遠程和實體課的混合教學。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在有建設性的精神之下,我們找到了一個解決方法,我們達到了一個協議來繼續向前。」

教職員工將在勞工節的隔天報告到班,教師們則會在9月10日開始準備課堂。

每個學校將隨時保證30天足夠的個人防護用品。實體課開始之後,教育局會強制每個師生接受檢測,學校人員可在全市34個檢測點優先接受檢測,檢測結果將在24-48小時出爐。

確診的人員不管有沒有症狀,將強制隔離14天。

若一個班級有一人感染,整個班級就得改成全部遠程上課。若校園內超過一個確診案例,全校也將切換為全部遠程上課,直到追蹤團隊查詢感染源的任務完成。

若紐約市全市確診率在七天內等於或高於3%,則所有學校切換為全部遠程上課。

紐約市週二公佈的確診率在1.33%,低於門檻。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