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自然主題 弗里茲紐約雕塑展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2日訊】第二屆弗里茲紐約雕塑展週二在洛克菲勒中心開幕,這項為期一個月的藝術活動,將向紐約人和曼哈頓的國際遊客,展出10件創意獨特的藝術作品。一起去看看。

今年的弗里茲紐約雕塑展(Frieze Sculpture)共有10件藝術作品,分別由世界頂尖畫廊的藝術家完成。雕塑展策劃人布雷特(Brett Littman)介紹說,今年的展覽聚焦自然的主題,尤其是城市裡的自然景觀。

弗里茲紐約雕塑展策展人 Brett Littman:「我們所在的位置原來其實就是一個植物園。我願意與藝術家合作,思考生態、可持續性,以及雕塑與自然世界的關係。」

在自然的這個大主題下,每件參展作品都有其獨特的風格和設計理念。

弗里茲紐約雕塑展策展人 Brett Littman:「比如在我們身後的是「冰川漂礫」,是Beatriz Cortez的作品。冰川漂礫是冰川期漂來漂去的石塊;在這邊,是Andy Goldsworthy的「紅旗」,旗的顏色是由從美國50個州採集的土染成的;然後你可以穿過那個花園,看到「女性的品質」,這是用花草剪成的一些單詞,描述女性的一些品質;在花園的中間,是Camille Henrot的「Inside Job」,有點像一隻鳥在哺育幼鳥。」

弗里茲紐約雕塑展從9月1號持續到10月2號,在洛克菲勒中心向民眾免費開放。

弗里茲博覽會紐約部主席 Loring Randolph:「來參觀吧,支持這些藝術家和他們做的事情。」

弗里茲雕塑展是弗里茲藝術博覽會(Frieze Art Fair)的一部分,弗里茲藝術博覽會2012年開始在倫敦舉行戶外雕塑展,去年首次將這個概念也帶到紐約。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