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獄近10年 成都法輪功學員鄧小明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2日訊】成都市天府新區華陽街道法輪功學員鄧小明多次被非法抓捕關押,抄家、跟蹤、監視等等,兩次被非法判刑,遭冤獄迫害近十年,於2020年4月8日離世,終年55歲。

明慧網報導,鄧小明生前是成都市雙流縣師範學校教師。1995年底,他在自家小書店裡隨手翻新書時,順手抽到《轉法輪(卷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翻開看到經文《真修》,一下子被吸引住了,就促成了機緣開始修煉法輪功。

自修煉後,他用法輪功「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的言行,變得更善良,看輕錢財,免費課外輔導學生;對待學生更加寬容、真誠、友善了;特別是法輪功的法理讓鄧小明講的哲學課變得淺顯易懂,使學生們非常喜歡聽;而且他對待同事謙和,深受全校師生的歡迎。

修煉法輪功以來,鄧小明的身心頗受裨益,十多年來,從來沒有吃過一顆藥,平時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

以下是鄧小明生前遭受的迫害:

2000年6月26日,鄧小明被非法拘留15天,並被勒索2,000元現金。6月底,成都市華陽鎮派出所警察唐大勛等三人,非法闖入鄧小明家蒐查。

2001年1月1日,鄧小明因掛法輪功真相標語,被成都雙流縣華陽鎮派出所綁架。華陽鎮派出所唐大勛等數人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闖入他的家中進行蒐查,並搶走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

當天,派出所的朱姓指導員對鄧小明又打又罵。到看守所後,警察為取得所謂罪證,拿礦泉水瓶打擊他的頭部。

鄧小明被非法判刑3年後,先後被非法關押在阿壩監獄、四川德陽監獄,遭受迫害。

四川德陽監獄為讓鄧小明放棄修煉,對他實施酷刑折磨。在警察邱慎、吳躍山、張俊、陳以文等指揮下,黑社會小頭目鍾家兵對他拳打腳踢、將他關入禁閉室、罰站、通宵達旦不許睡覺、暴晒,罰大熱天整天跑步,他若倒下就打,不准與人接觸。

2008年6月17日,在北京奧運前的敏感期,華陽公安分局巡邏人員吳霜、王淑到鄧小明妻子的店鋪中,以想看法輪功書籍為由向鄧小明索要法輪功資料,然後惡意誣告他。

當天下午,雙流縣國保大隊胡躍中、華陽鎮派出所陳智等十幾人,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非法闖入鄧小明的住所進行蒐查,並搶走他的電腦、手機等若干私人物品;然後將他的妻子和不滿15歲的兒子綁架到派出所,並對他們威脅、反覆騷擾,使其兒子精神上受到嚴重驚嚇,造成晚上睡覺都被嚇醒,半月之久不能恢復正常。

2008年6月17日到8月27日,鄧小明被非法拘禁在成都新津洗腦班71天,其間,還遭華陽派出所警察陳健的毆打。2008年8月27日,鄧小明被雙流縣檢察院非法逮捕,羈押在雙流縣看守所。

2009年7月8日,鄧小明被四川省成都雙流縣法院非法庭審。兩位北京律師秉持正義為他做了無懈可擊的無罪辯護,並當庭指控偵查機關和公訴機關處理此案的違法性。但雙流法院在根本沒有法律依據和事實依據的情況下,對鄧小明枉判6年半重刑。

鄧小明當庭表示上訴。8月底,他的上訴案在成都市中級法院被立案,但成都中院二審依然枉法維持原判。2009年10月17日,鄧小明被關進德陽監獄遭受迫害。

鄧小明遭冤獄近十年迫害後回到家中,由於被開除公職,失去了工作,靠蹬三輪車維持生活。他還遭成都天府新區華陽派出所、華陽街道四河社區人員的電話騷擾,並曾長期被跟蹤、監視及上門干擾。

2017年4月21日中午,成都華陽派出所警察孫波給鄧小明打電話,要他抽空到派出所去一趟,說是要照相等。下午,鄧小明給警察孫波回電話講真相,最後警察孫波說,如果他不到派出所去,他們就上他家門來。

長期的迫害給鄧小明個人及家人造成了極大的傷害。其妻子還長年受到當地「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的騷擾,其兒子的幼小心靈也受到嚴重創傷。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