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2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川普要TikTok限期出售 美獲賠償

川普週二(1日)再對TikTok發出警告,要求其美國業務於9月15日前完成出售,並稱美國必須從這項交易中獲得「充分賠償」。

美國延長部分中國商品關稅豁免至今年底

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2日發佈聯邦公報,指已將部分中國商品關稅豁免期延長4個月,至今年年底。包括有藍牙和可穿戴資料傳輸裝置等涉及蘋果、FitBit、Sonos等科技公司從中國進口的商品,另外還有像是醫用口罩、呼吸器等。

美台會商供應鏈安全 台積電高層出席

美台商會1日召開「台美供應鏈安全及合作機會」視訊會議,美台商會主席史賓林特、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美國資訊科技與創新基金會副主席埃澤爾、台積電全球政府事務副總裁克利夫蘭等人出席與談。

輝達推新GPU 三台廠水漲船高

晶片大廠輝達Nvidia2日凌晨宣布,推出最新採用安培(Ampere)架構的GeForce RTX 30系列共3款繪圖晶片GPU,並強調這是其有史以來最大的GPU世代躍進。外界預期,輝達新品將帶旺華碩、技嘉、微星等台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