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指定威明頓為首個二戰遺產城市(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3日訊】美東時間週三(9月2日)下午14:00,美國總統川普將威爾明頓指定為首個美國二戰遺產城市。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威爾明頓(Wilmington)是北卡羅來納州一座臨大西洋的濱海城市,下城區河畔旁停泊一艘二次大戰時留下的北卡羅萊納號戰艦(Battleship North Carolina軍事博物館),作為歷史文物展示。

週三(9月2日)下午,川普總統將在北卡羅來納戰艦(USS North Carolina)舉行的儀式上正式宣布這一法令:將威爾明頓指定為首個美國二戰遺產城市(Designates Wilmington, NC as the First American World War II Heritage City)。

威爾明頓市長比爾·薩福(Bill Saffo)說:「成為美國第一個第二次世界大戰遺產城市,不僅對我們的城市,而且對於在戰鬥中勇敢作戰的男女,以及在戰爭中保護我們國家的人們,都是一項巨大的榮譽。」

該市政府新聞說,要獲得此國家級稱號,必須滿足國會概述的特定標準,包括努力保存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遺產,恢復戰時設施,以及讚譽退伍軍人。

威爾明頓則是通過國防製造企業,生產武裝部隊的食品和消費品,推動戰爭債券、志願者參與等,為戰爭做出了貢獻。

據WECT新聞報導,該活動不對外開放,二戰退伍軍人受到邀請,並將登上北卡羅來納戰艦參加典禮。

退休的海軍上尉威爾伯·瓊斯(Wilbur Jones)寫了近20本書,其中7本著重描寫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及威爾明頓市在戰爭中的影響。週三(2日)他將成為威爾明頓歷史見證人出席。

對於威爾明頓被指定為首個美國二戰遺產城市,瓊斯已經設想了12年。他說,要使一個城市獲得二戰遺產城市的稱號,它不僅必須在戰時作出重大貢獻,而且在維護軍事遺產方面必須一直積極工作。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威爾明頓的工人們在五年期間建造了243艘船。這個城市是北卡羅萊納州造船公司的所在地。威爾明頓也有3個戰俘營地,最高峰時有550名納粹囚犯。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