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封118款中國App 遊戲也難「求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3日訊】週三(9月2日),印度再次升級對中國手機軟件的打壓,包括手機遊戲絕地求生」在內的118款手機軟件被當局禁用。

遭遇新一輪禁令的這118款中國手機軟件包括騰訊旗下的手機遊戲絕地求生」、淘寶、支付寶、百度、優酷視頻、企業微信、微信閱讀和新浪新聞流行應用程序等。

印度信息與科技部發表聲明表示,這118種應用程序,未經授權就隱密收集和泄露用戶的個人數據,不但危害到國家安全和公共秩序,更威脅到印度的主權與完整。

這已經是印度對中國手機軟件發出的第三波禁令,今年6月29日和7月27日,印度先後禁用了包括海外版抖音TikTok和微信在內的106款中國手機軟件。

而第三輪禁令與第一輪禁令,都發生在中共軍隊和印度士兵在喜馬拉雅山邊界地區發生致命衝突之後。據法新社最新消息,在雙方8月29日的衝突中,至少一名西藏裔印度士兵喪生,但至今爲止,雙方都沒有正式公佈傷亡數字。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