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湖北城管打死退休村支書 還笑著看熱鬧(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3日訊】中共城管無法無天已廣為人知。日前湖北婁底市一名71歲老人與城管衝突後猝死。死者家屬指,老人是退休村支書,因為一塊公示牌遭幾名城管拳打腳踢幾分鐘後死亡。但官方稱「無肢體衝突」。

日前網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街上一名老人從城管手中搶過一個公示牌,一名暴力城管衝過去搶回公示牌並大力摔在地上,然後欲上前抓老人胳膊。隨後有人阻擋老人,避免與城管直接衝突。視頻止於此處,不知後續發展。

同時傳出自稱老人兒媳的人士在網上發表的求援信。信中稱,老人原是一名村支書,退休後在婁底農商銀行花山支行守門多年。事發當天,婁底城管強行將銀行門口禁止停車的公示牌拿走,老人上前拿回公示牌,卻遭幾名年輕力壯的城管推到牆角,拳打腳踢幾分鐘。老人回小賣部打電話叫親人送醫時倒地身亡。而打人凶手不但不出手相救,還笑著在現場看熱鬧。

網傳家屬求援信。

求援信還指責當局事發後不緝拿凶手,調查事件,反而是首先控制現場,不許拍照發朋友圈,甚至出動大量警察搶奪遺體,並不準當地媒體報導此事。

此事在網上曝光後,當地官方才被迫回應此事,但聲稱現場「無肢體衝突」,並指老人是「突發疾病」身亡。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