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白思豪承諾 九月給出室內用餐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3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在週三的發佈會上承諾,會在九月結束前給出室內用餐的計劃。來關注紐約市最新強況。

隨著天氣轉涼,餐館業者抱怨,戶外用餐的形式很快將無法經營下去。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三承諾,將在九月結束前規劃出一個是否恢復室內用餐的時間表。

他表示,市府正在跟州府在這上面密切合作。

本週,300個餐館業者向市府和州府提起20億美元的集體訴訟,抗議開放堂食的計劃遙遙無期。

紐約市是現在紐約州中唯一不讓任何室內用餐的地區。另外,在新澤西,室內用餐即將在週五(9/4)開放。

另外,紐約市的測試與追蹤團隊,現在正加強測試布朗士的聲景(Soundview)布魯克林的自治市公園(Borough Park)和日落公園(Sunset Park)。

市長表示,布朗士的聲景顯示測試量不足,現在為該地提供15分鐘快速測試的站點。而布魯克林的日落公園,在加強測試後,確診率從4.2%下降到了1.3%。

同時,「紐約關懷」(NYC Care)健保計劃已擴張到曼哈頓和皇后區,現在五大區都有該計劃,為沒有保險的居民提供免費或費用低的健保,目前有3萬個居民註冊。要註冊的民眾可以打1-646-NYC-Care。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