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冠聰會德國政要 籲全球建立統一戰線 對抗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3日訊】香港前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週三會見德國自由民主黨領袖,他呼籲德國等西方民主國家,採取行動,反制中共。當天,羅冠聰對《德國之聲》表示,國際社會應該加快建立統一戰線,對抗中共專制和擴張。

週三,香港前衆志創黨主席、目前流亡英國的民主人士羅冠聰,在柏林和德國自由民主黨領袖會面。

羅冠聰呼籲德國政府採取實際行動對抗中共,同時警惕中共擴張本質。

香港前衆志創黨主席羅冠聰:「我們需要採取行動而不是隻進行對話,我們需要進行基於價值觀的外交,而不是對人權侵犯保持沉默。」

羅冠聰表示,歐洲開始對中共霸權形成共識,即過去幾十年對華綏靖政策失敗,歐洲必須對中共採取更強硬立場,以及共同行動。

香港前衆志創黨主席羅冠聰:「現在起我們需要更強硬立場,我們需要對中國(中共)採取更果斷的多邊、共同行動。」

德國自民黨主席林德納表示,德國應該向中共明確,不會爲了貿易利益,而放棄德國核心價值觀

德國自民黨主席林德納:「我相信,我們可以給中方留下深刻印象,如果我們明確表示,我們不會讓好交易購買我們核心價值觀。」

去年林德納訪問中國時,由於會見香港示威者,遭中共官員粗暴對待。

羅冠聰日前接受《德國之聲》採訪時進一步表示,德國等西方民主國家,應該和亞洲民主國家形成統一戰線,對抗中共。

香港前衆志創黨主席羅冠聰:「我們必須認清行動必要性,我們要建立價值爲基礎的外交系統。」

中共外交部長王毅近日訪問歐洲五國,在各國都遭到連續抗議。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