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違反加州防疫令做美髮 被指雙重標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4日訊】週三,來自加州的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被媒體曝光,違反防疫規定,到美髮店享受服務。一直極力宣揚出門戴口罩的佩洛西被發現,自己竟然不戴。來看報導

國會眾議院議長Nancy Pelosi,被抓到違反防疫規定享受店內美髮服務,被指責雙重標準,擁有特權。

據報道,佩洛西在本週一下午,進入舊金山一家理髮店,享受美髮服務。

視頻顯示,佩洛西在店內沒有戴口罩,違反了防疫規定。更重要的是,當地所有髮廊在疫情期間都被勒令關閉,佩洛西卻有辦法讓所到髮廊恢復營業,令人疑惑。

事實上,根據福克斯新聞報道,這家美髮店老闆曾被事先通知,雖然因為承包關係,無法拒絕佩洛西的到訪。

但該店老闆表示,加州民主黨人在疫情期間一直極力宣傳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對於美髮行業的復工更是極為苛刻,不容許店內服務。

然而,身為民主黨國會領袖的佩洛西卻能享有特權,不但無視居家防疫令,而且在店內不戴口罩,這讓美髮店老闆驚嘆:簡直自己打臉。

美國總統川普也發推文表示,瘋狂的佩洛西一直教育別人遵守防疫規定,在所有美髮店關門的時候,自己享受美髮,還不戴口罩。此次大選,我們要奪回眾議院。

而佩洛西的發言人對此表示,佩洛西本人一直遵守防疫規定,美髮店當時已經獲得批准,每次可以服務一名客人。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