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週末紐約市增警力 籲民眾避免大型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4日訊】紐約市警局將在這個勞工節長週末,向市內五區派遣更多的警力,預防暴力犯罪。同時,警局呼籲民眾在長週末,避免參加大型集會。請看報導。

紐約市警局週四表示,像往常一樣,警局今年會在勞工節長週末派出更多警力,並且尤其會重點關注近來犯罪率飆升的布魯克林區。

紐約市警局總警司 Terence Monahan:「讓我說清楚,那些引起暴力、危害生命的人,會期待被往年同一波警察逮捕。」

今年勞工節長週末,紐約市要求聚會必須限制在50人以下,紐約市警局總警司莫納漢(Terence Monahan)表示,此舉既是出於疫情考慮,也是為了防止犯罪。

紐約市警局總警司 Terence Monahan:「警局發現,在這個夏天,暴力常在大型集會中滋生。在這個週末我們會出動執法,打擊犯罪,防止暴力 。」

8月份,紐約市警局報告了242起槍擊案,是去年同期91起的將近三倍。警局表示,目前正在採取類似於之前便衣反犯罪部門(anti-crime unit)的措施,打擊槍枝暴力。

紐約市警局總警司 Terence Monahan:「我們派出穿警服的警察,但他們會坐在臥底警車裡,與實地情報官員密切合作,打擊街上的槍枝暴力。就8月份的情況來說,這個措施起作用。」

總警司莫納漢表示,紐約市經歷了一個暴力的夏天,目前任何削減警局經費的作法,都是將紐約市民置於危險之中。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