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支持率遙遙領先? 川普選戰斥福克斯新聞民調「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4日訊】川普總統週四(9月3日)再批福克斯新聞(Fox News)的民意調查,指其為假新聞。川普連任選戰經理比爾•斯蒂芬(Bill Stepien)當天也表示,該民調所採用的方法不正,是帶有誤導性的。

週四上午,川普連發推文,再次抨擊福克斯新聞的民調結果。

福克斯新聞民調像過去一樣,是假新聞。他們從一開始就是這樣,在2016年錯得很厲害。找個新的民意測驗專家。我相信我們正在大大領先!」

在另一篇推文中,川普指出:

「你注意到沒有,每當假新聞壓抑民調(比如福克斯新聞)發布時,股市就會下跌。我們會贏!」

川普此前曾多次批評福克斯新聞民調,指其不客觀、不準確,儘管該民調是由保守派媒體所經辦的。

該民調最新公布的調查結果顯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在亞利桑那、北卡羅來納和威斯康星等幾個關鍵的搖擺州輕鬆領先於川普,而這三個州對於確保候選人贏得大選可能至關重要。

川普選戰經理斯蒂芬週四在接受《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節目採訪時表示,他喜歡福克斯新聞,但他不喜歡福克斯新聞民調。

斯蒂芬表示,他認為該民調所採用的調查方法是誤導性的。他指出,2016年的投票者中有28%是民主黨人,而福克斯新聞最新民調在對亞利桑那州進行調查時,卻選擇了48%的民主黨選民。

「這種方法有點歪。看,這是事實。」斯蒂芬告訴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如果拜登真的在亞利桑那州贏了川普9個百分點,他下週就不會去那裡訪問了。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