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輸電線路引發野火 PG&E加速北灣檢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4日訊】面對即將到來的高火險期,太平洋瓦電(PG&E)準備加快輸電線路檢修的步伐,在接下來的2個星期內,將在馬林縣(Marin)及索諾瑪(Sonoma)縣,動用直升機、無人機對輸電線路進行檢修作業。來看報導。

太平洋瓦電公司的「電力系統檢修項目」,面對日益增加的野火威脅,不得不加快輸電線路檢修的步伐。

目前,這是太平洋瓦電公司在加強植被修剪,以及增強電力系統抵禦嚴酷環境能力,保持電力系統安全的另一措施。

2020年,太平洋瓦電公司計劃檢修1.5萬多英里長的輸電線路,涵蓋所有火災高危險地區。

檢修人員將會檢查太平洋瓦電公司的輸電、變電系統所有元件,以及關鍵電器元件和設備等。由系統維護、工程師、建築級組成的專家團隊組將針對直升機、無人機捕獲的高精度圖像進行分析、記錄發現的所有問題、規畫維護方案。

對於專家組發現的高優先級情況,將即時修復,或者加強其安全性;一般級別的問題,則由公司擇日安排工作人員修復。直升機和無人機8月31日到9月7日,每天上午7時工作到下午6時,將在馬琳縣和索諾瑪縣地區作業,附近居民和商場會收到通知。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