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大佛洗腳天下亂 劉伯溫預言了出路

天象警世 作者:荏淑一

四川樂山有座海內外聞名的樂山大佛,從唐代興建至今已經有超千年的歷史。當地有俗語說「大佛要洗腳,樂山睡不著」,又說「大佛洗腳天下亂」。2020年8月18日早上,洪水上漲漫上樂山大佛石台,漫上大佛腳趾,這是1949年以來第一次發生。當地防汛人員早些時堆了好多沙袋阻擋觀景台進水,結果擋也擋不住。許多人憂心是不是要發生大災難呢?樂山彌勒大佛在1949年中共掌政後,曾顯靈出現過幾次異象奇蹟,所以「大佛洗腳天下亂」特別引人注意。

樂山大佛全名是嘉州凌雲寺大彌勒石像,也稱凌雲大佛、嘉州大佛,座落於樂山市境內岷江東岸凌雲山棲霞峰西側,臨岷江和大渡河、青衣江三江匯流處,腳踏三江,背負凌雲九峰,遠眺峨眉,近瞰樂山,莊嚴肅穆。鑿崖而建的彌勒大佛坐像高達71米,「佛是一座山,山是一座佛」,是世界上最高的石佛像。初建時安厝凌雲寺天寧閣內,樓高十三層,後來寺廟多次毀於戰火,保護大佛的閣樓也毀損了。

起建人是唐代凌雲寺裡的海通和尚。山寺下三江匯流這一帶,水流直搗山壁,灘瀧險惡,常常發生舟隨浪翻、人跡無還的慘劇,因而他發了宏誓,要開鑿佛像,鎮暴浪為安流,來護祐眾生。秉著大善一念,海通和尚出外化緣了二十年,籌得一筆造像的經費,終得以在開元初興建大佛。海通和尚去世後,工程一度停頓,又經過劍南節度使章仇兼瓊、西川節度使韋皋捐助俸祿,三人接力前後歷時約90年的修造,在貞元十九年(西元803年)樂山大佛終於告成。

樂山大佛閉眼流淚

1949年以後,大佛石像有幾次閉眼流淚,展現神蹟,見證樂山大佛石像上有著佛的法身。從2001年2~4月樂山大佛修繕的維修項目中可以看到「為解決大佛鼻黑、臉花、淚痕對整個面部進行修繕」這樣的記載。樂山大佛流下慈悲的眼淚時,都是中國遭遇人禍大災難的時候;與此同時,中共一手遮天,以「天災」的藉口遮掩罪過。

(大紀元合成)

第一次── 1962年 三年大饑荒尾聲

從1959年—1962年,中共領導下的中國發生了「三年大饑荒」,中共把人禍推給上天,說是「三年自然災害」。由於中共當局毛澤東領導的「三面紅旗」錯誤政策,把老百姓弄去土法煉鋼搞得不能下田,違反人性的人民公社又敗壞生產動機,導致在風調雨順之下,發生了三年大饑荒,餓死三四千萬人口。光是四川一地就餓死了近千萬人。死亡人數眾多,飢餓、患病的人口更多,死者沒得下葬,許多死屍草蓆一裹被扔江中,隨水泛流而下,流過大佛座前。就在1962年裡,人們看到千年的樂山大佛像,竟然閉上了眼睛流下了眼淚。

當年樂山大佛閉眼流淚的照片,陳列在樂山大佛史蹟館裡。(*2006年改建成樂山大佛博物館)後來,又重新修鑿了大佛的眼睛。

第二次──1963年 文化大革命風暴前夕

緊接著次年,1963年,樂山大佛石像再度閉眼流淚。這一年,三年大饑荒的人禍災難還未回復,另一波災禍隨之又起。因「三面紅旗」政策失敗被問責、被扯下頭目地位的毛澤東,就在1963年掀起「造神」運動,欲把自己高舉到「神」的位置,進行對敵對陣營大反擊。這一波運動也醞釀隨後的「文化大革命」鬥爭風暴。

1963年樂山大佛閉眼流淚後,當局害怕,花了四千萬人民幣清洗大佛,卻洗不掉眼角的淚痕。淚痕隨同悲憫深刻在佛像上,用人間的辦法怎麼洗刷也洗不掉。從1966年開始到1976年的十年「文化大革命」整了1億人,死了2千萬人。

第三次──1976年唐山大地震後

樂山大佛石像閉眼流淚,第三次是在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後,這一次當地人紛紛傳述大佛不僅閉眼流淚而且面露怒色。大佛的悲怒對應的是唐山大地震中大量死於非命的人。

徐中約《中國近代史》指出唐山大地震的死傷人數,「一份政府的祕密報告統計出655,237人死亡、779,000人受傷」,合計就有143萬的傷亡人數,遠超過中共官方數字。這麼大的傷亡,本來是可以大大降低的,震災前有防範的青龍縣沒有一人死於地震可為證。當時事前早已有大量的地震預報送到高層,但是當時中共最高層忙於「反擊右傾翻案風」,預報被壓制不發布。加上唐山被中共經濟發展政策犧牲了城市安全,埋下大災禍根。(*詳情點閱:《天人感應 北京六月雪對應唐山大地震、隕石雨》)結果導致上世紀世界上最大的地震傷亡。

大佛面露怒色又落淚,應是對這樣的權力鬥爭草菅人命的人禍含悲憤怒吧!又悲憫那些無辜受難的人,因而落淚吧!

大佛洗腳 天下亂尋找希望

2020年8月18日早上「大佛洗腳」,依照當地民諺來說,天下要亂了。回顧2020年以來,中國大陸異象百出:瘟疫、多日並現、蝗災、冰雹(*有的形如武漢肺炎冠狀病毒)、六月雪、地震、群魚亂躍、洪水內澇。大洪水一波比一波大,《地母經》所預言的2020年大洪水之災都一一應驗了,災難未見消停的跡象;看得到的人心敗壞的現象比洪水猛獸更凶猛,在中國救人的大法和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從1999年7·20以來受到殘酷迫害。中國人還有希望嗎?希望又在哪裡?彌勒大佛有指引嗎?

燒餅歌》預言指出希望之道

明初的大先知劉伯溫留下許多人類命運的預言,其中的《燒餅歌》(《帝師問答歌》)中,有一段末法時期生命瀕臨末劫之時,將得到宇宙大法救度的預言,那是生命得救的希望,和「彌勒」有巧合關聯。《燒餅歌》以皇帝與劉伯溫問答的方式暗道天機,這裡摘取關聯的兩句:

[帝曰:末後道何人傳?]
解:末法時期誰傳大道?

[溫曰:有詩為證:不相僧來不相道,頭戴四兩羊絨帽(民間人的穿著裝束),真佛不在寺院內,他掌彌勒元頭教(*元頭教:萬法的源頭,一切的根本)。]

解:末法時期傳大道的不是和尚也不是道士,而是以普通百姓的身分出現,洪傳萬法的源頭、宇宙的根本的大道。他就是釋迦牟尼當年預言的未來佛彌勒,然而,真佛不在院內,而是出身在民間。

釋迦牟尼的弟子普賢菩薩曾多次提及,在末法時期,彌勒再生轉法輪:「未來久遠人壽八萬歲,當有佛。名彌勒如來。」(《中阿含經.王相應品.說本經》)普賢菩薩所說的「彌勒如來」,若與劉伯溫《燒餅歌》揭示的「真佛不在寺院內,他掌彌勒元頭教」合在一起思量,末世人類能得救的真相就呼之欲出了。

《燒餅歌》也預言了未來佛洪法「眾道會下引進修行」的關鍵時間「必是老水還了京」時。[1] 老表壽,「老水」即是「壽水」,合成一「濤」字。1992年胡錦濤回到北京進入中央政治局,正是「老水還了京」時!以此時段來尋找中國境內是否傳出了什麼佛法大道,真的讓人眼睛一亮得到印證,那就是1992年5月13日在長春,有李洪志大師傳出法輪大法(法輪功)。李大師自此時開始到1994年底在中國各地傳功傳法教人修煉,大量的中國人喜得大法,走入了大法中修煉;1995年以後也到他國洪法。以「真、善、忍」指導世人修煉的宇宙根本大法——法輪大法在末世中開啟了人類返本歸真的希望大道。

後語

樂山彌勒大佛歷次顯靈是給末世之人的神啟,先知劉伯溫《燒餅歌》預示了亂世中眾生的出路──法輪大法。當今法輪大法開啟了慈悲救世的神蹟,在大瘟疫中只要誠心念誦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眾生,就從瘟疫中得到救度(*點閱:《36例新冠肺炎患者如何死裡逃生?》)。佛恩浩蕩,千古以來久遠的苦心安排,留給當今末世之人得救度的機緣!

註釋

[1]《燒餅歌》(*摘錄)
帝曰:清朝盡,你說得明白,使後人看。
溫曰:不敢盡言,海運未開是大清,開了海運動刀兵,若是運運重開了,必是老水還了京。

帝曰:老水有何麼?
溫曰:有有有,眾道會下引進修行,大變小,老轉少,和尚到把佳人要,真可笑來真可笑,女嫁僧人時來到。(*指法輪大法修煉人在常人社會中修煉,不採入廟的宗教形式。)

──點閱【天象警世】系列──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