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云:中共豪賭 五個「絕不答應」透恐懼

9月3日下午,中共舉行紀念抗戰勝利75年座談會,習近平在會上發言,五次稱「中國人民絕不答應」。中共是在藉機自我標榜,企圖通過綁架人民來顯示自信,卻暴露了它的極大恐懼。中共憑什麼代表中國人民?

中國人民絕不答應」之表述最大的漏洞是:中共從未徵求過人民的意見,卻擅自代替14億人發聲。中共不敢給人民選票,不敢開放網絡、媒體,不敢解除黨禁,不敢進行問卷調查;它一手遮天,逼迫中國人民和外國政府接受它的所有結論和指令,流氓、霸道得沒邊兒了。

五個「中國人民絕不答應」凸顯中共恐懼

中共的五個「中國人民不答應」,對應著國際新形勢下它的極度恐懼。

第一,「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歪曲中國共產黨的歷史、醜化中國共產黨的性質和宗旨,中國人民都絕不答應」。此言差矣——假如中共的歷史和性質被「歪曲」了,「中國共產黨絕對不答應」才合理,中共為何稱「中國人民不答應」?理由很簡單,中共自知,它是一個信譽掃地、被人厭惡和追查的政黨,它的意見無人理會,而14億中國人民才有力量。所以,「中國人民絕不答應」實際上是中共在反對,在跺腳。

所謂「歪曲」、「醜化」中共歷史和性質,乃是近些年來中外學者、政要和媒體對中共的深刻揭露。例如,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首次揭示了共產黨及中共的邪教本質及反人類、反宇宙的特性,揭露了中共醜陋的起家史和罪惡執政史,指出了拋棄中共、復興中華的光明前景。這些論述破解了中共的欺世謊言,動搖了中共的統治根基,幫助大批民眾認清中共、擺脫邪靈枷鎖,意義非常重大。

近期,美國多位政要公開剖析中共對世界的危害,歐盟也闡明其與中共價值觀的差異,西方多國參透了中共的本質,中共如何不驚恐?

第二,「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歪曲和改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否定和醜化中國人民建設社會主義的偉大成就,中國人民都絕不答應」。

近年來,國內要求民主轉型的聲音不絕於耳,一些學者提出了具體的憲政構想,體制內外都有人提議另外組黨,聯合黨內黨外有志於國家建設的精英。這意味著,中共將被踢出政治舞台,中共自然心有不甘。

所謂「社會主義成就」,不過是中國人民被壓榨後的物質積累,那根本不是中共的功績。事實上,無人否定中國人民的努力和智慧;沒有中共,中國將走上真正富強和富裕的道路。

第三,「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把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割裂開來、對立起來,中國人民都絕不答應」。

中共為何要把中國人民和自己捆綁在一起?中共為何懼怕外界區分中共和中國人民?因為它很清楚,中共依靠欺騙各界民眾才奪取了政權,人民是國家的主人。中共若失去了人民,即失去了統治根基,失去了攫取利益的來源,也就失去了對外吹噓、拉攏和脅迫的籌碼,中共將迅速垮台、消失。

今年7月23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歷史性演講,揭穿了中共聲稱其代表14億人民這一大謊言,呼籲世界聯合抗共。蓬佩奧還說:「我們還必須與中國人民進行接觸,並賦予他們力量,他們是充滿活力、熱愛自由的人民,與中國共產黨完全不同。」

中共惱羞成怒,連番對蓬佩奧進行謾罵。8月25日,喉舌新華社發表3萬字長文,「反駁」蓬佩奧對中共的揭露。這正表明,蓬佩奧看穿中共,所言句句是實,正中邪黨要害。

中共懼怕的正在發生著。一方面,美國政府已經開始同中國民眾接觸,這包括通過美國駐華使館網站發布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等信息,會見法輪功學員和異議人士等;另一方面,中共黨員、官員、情報人員等體制內人士向美國等國投誠,向海外媒體吐露心聲,公開退黨和抨擊中共,這對中共簡直是一聲聲炸雷,預示著更加洶湧的浪潮。

第四,「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通過霸凌手段把他們的意志強加給中國、改變中國的前進方向、阻撓中國人民創造自己美好生活的努力,中國人民都絕不答應」。

第五,「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破壞中國人民的和平生活和發展權利、破壞中國人民同其他國家人民的交流合作、破壞人類和平與發展的崇高事業,中國人民都絕不答應」。

沒有人阻撓中國人民創造美好的生活,也沒有人破壞中國同他國的交流合作。中共胡攪蠻纏,故意把中共遭遇的反制和圍堵歪曲為外國對中國和中國人民的敵意。縱觀時事:華為被排斥,並非「霸凌」,乃是多個國家維護信息安全、防範中共間諜行徑的必要舉措;「一帶一路」遇挫,乃是多國識破中共擴張野心、維護主權和國家安全的動作;國際社會譴責《港版國安法》,支持香港民眾,加強與台灣的合作,乃是維護正義的體現。多國追究中共隱瞞疫情的責任,正是維護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需要。

幾十年來,中共利用外國的資金和技術,發展、坐大,卻恩將仇報,大肆竊取西方技術,對美國等國實施黑客網攻,在海外部署統戰,並展開信息戰等多種形式的超限戰,企圖顛覆自由社會。當中共的圖謀敗露,遇到抵制時,它就搬出「反華勢力」和「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等說辭,煽動民族主義情緒,把水攪混。

五個「必須堅持」自相矛盾

習近平稱:「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必須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必須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必須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必須堅持鬥爭精神,必須堅定不移走和平發展道路」。

這五個「必須堅持」自相矛盾。中共把黨置於國家和人民之上,它的所做所為都是為了黨的利益。因此,「堅持中共領導」就不可能「以人民為中心」。

71年來,中共「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鬥得山河變色,8千萬中國人喪生。中共大搞政治運動,摧毀傳統文化,壓制信仰、言論、出版、集會自由,剝奪人民的知情權。黨堵住人民的嘴,用槍指著人民的頭,自稱歷史和人民選擇了共產黨,這樣的統治誰人能服,又怎能算數?

中共聲稱「和平發展」,但是,它卻頻頻進行軍事挑釁,最近推出北斗全球導航系統,又向南海發射導彈,都明擺著磨刀霍霍。中共瘋狂抓捕香港民主人士和大陸維權人士,而且通緝美國公民和歐洲難民,公然踐踏普世價值,完全無視國際法。顯然,中共要堅持的道路,通向深重的災難和深淵。

中共末路豪賭 無力回天

中共看似高調、硬氣,其實,它叫喊的「必須堅持」、「絕對忠誠」、「絕不答應」都是虛弱的表現。如今,中共強撐著,想豪賭一把。它賭什麼?它不信報應,不甘心被審判,寄希望於美國大選,寄希望於中國人民和世界會再次上當受騙,它便可續命五年、八年,繼續掠奪,繼續它的「好日子」……

不過,局勢變了。當前,中共面對前所未有的「驚濤駭浪」——前所未有的質疑、譴責、抵制和揭露。中共無法逃脫正義的追責和清算。它驚呼:「世界怎麼了,我們怎麼辦?」答案是:世界覺醒了,中共要完蛋。

牆倒眾人推。別看中共擁有軍隊、警察、9千萬黨員。實際上,中共內部是一盤散沙,識時務者、良心未泯者大有人在。一位網友說得好,中共垮台時,說不定帶隊反攻的就是黨衛軍、小粉紅呢。

時至今日,中共還在歪曲抗日等歷史真相,還在迫害廣大民眾。中共是阻擋中華民族復興的最大障礙,它的存在給中國人民帶來恥辱。對此流氓和邪惡政權,中國人民與國際社會應合力清除。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