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國際電子消費展 兩款AI新品改變生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5日訊】著名的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展,9月3日開幕,一起去看看今年展出的兩項令人耳目一新的新科技

保加利亞阿爾特科(Allterco)機器人技術公司,在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展上推出新一代Wi-Fi智能家居傳感器,號稱他們的Shelly傳感器是有史以來最智能傳感器。

阿爾特科機器人 經理Srebrev:「它的200多個靈敏度級別和三個額外的運動設置功能,讓你不用擔心–你的寵物被當作危險對象,這一切都是因為Shelly Motion有一個內置的人工智能,可以針對不同家庭建立最佳設置。」

Shelly傳感器可在眨眼之間的功夫,就能識別所看到的東西,比現代超高速攝像機所需時間還短,然後將檢測到的運動信息,比如開燈,瞬息之間發送至手機。此外還包含了安全防禦系統功能,可以立即發現不速之客,並迅速通知您。

再來看看德國公司美諾今年推出的烹飪小助手–智能食品ID,它可通過烤箱中的攝像頭及人工智能,自動設置烤箱中不同食物所需的烘焙時間和溫度,您只要確認一下食物類型就什麽都不用管了。

市場與銷售執行總監Dr Axel Kniehl:「您要做的就是選擇冷凍披薩還是自製披薩,剩下的就交給攝像頭,它會通過監控披薩的顏色,識別披薩何時完成。」

當食物做好後,烤箱會自動停止,進入保溫功能,等待主人隨時享用。

市場與銷售執行總監Dr Axel Kniehl:「智能食品ID目前有20種食譜,不過不用擔心,我們會通過遠程更新功能,不斷添加更多的食譜。」

德國的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展是全球矚目的三大科技消費展之一,從9月3日開始連展三天,也是首次以綫下綫上並行的方式進行。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