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民投票惹大禍 美國北卡兩名中國移民被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5日訊】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宣布,北卡羅來納州19名外國移民,因謊稱自己為美國公民並參與選舉投票,被聯邦政府起訴,其中包括兩名中國移民

今年8月份,19名外國移民在北卡羅來納州中區聯邦法院被起訴,罪名包括虛假陳述自己為美國公民登記選民,以及在2016年大選中非法投票。

被控告的19人來自非洲、拉丁美洲、亞洲等國家,其中包括兩名來自中國的移民,分別是54歲的尹淑琴(Shuqin Yin,音譯)和56歲的尹弛榮(Chirong Yin Billings, aka Chirong Cummings,音譯),兩人都因在2016年總統選舉中非法投票被訴。

如果罪成,兩人將面臨最多一年的監禁和最高10萬美元的罰款。

移民暨海關執法局稱,這是一起長達數年的調查。

司法部長巴爾(Wiiliam Barr)本週對CNN表示,司法部正在幾個州進行幾宗「很大」(Very Big)的投票欺詐調查。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