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3【加國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4日訊】安省中學教師年薪超10萬

加拿大納稅人聯盟(CTF)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安省中學教師的工資﹐如果加上福利﹐年薪可達103,926元。

也就是說老師每個返校日可得536元報酬﹔平均每個教學小時107.2元。當然﹐他們在教學時間外還做一些其他工作﹐例如課程準備等。


CTF安省負責人莫爾頓(Jasmine Moulton)對《多倫多太陽報》說:「教師的薪酬飛漲,而學生的表現卻持續下降。現在,賺六位數薪水的安省教師人數是皮克頓鎮居民的三倍。」

相比之下﹐護士協會提供的數據顯示﹐他們的時薪是33.23元和47.57元之間。

多倫多的中學教師年薪﹐包括福利﹐平均是108,804元。一個小學教師的年收入是104,557元。

據估計﹐教師的福利一年大約是1.2萬元。如果扣除福利﹐安省教師的工資也接近9萬元。

在2019年,安省記錄的年薪超10萬元的公務員陽光名單上有近1.5萬名教師。

9月3日起加拿大航班可直飛北京

中國航空監管部門宣布,9月3日起恢復加拿大、泰国、柬埔寨、巴基斯坦、希腊、丹麦、奥地利、瑞典等9個國家到北京的直航。

因中共病毒擴散全球,今年三月,所有國際航班被禁止直飛北京。

據路透社報導,中國民航總局表示,如果直航抵達時,超過3名旅客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將重新禁止直飛北京,並將嚴格控制此類航班的載客率。

為了防疫,加拿大政府三月時發布旅行建議,要求所有加拿大人避免任何不必要的出國旅行,還將國際旅行限制延長至9月30日,禁止所有非居民進入加拿大,並規定從國外返回的人須自我隔離14天。

雪鳥族快來看 Swoop今冬航班時刻表

廉價航空公司Swoop9月2日公佈了2020年冬季航班時刻表。

今年10月25日起,Swoop將推出自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出發的多個冬季度假航線。Swoop宣布,冬季計劃重新啟動基洛納國際機場的運營,增加飛往熱門目的地的不間斷服務,包括從多倫多飛往蒙特哥灣、坎昆、拉斯維加斯、奧蘭多和坦帕灣的航班。

Swoop表示,他們已經採取了一系列措施,保障旅客、機組人員有安全和清潔的旅行和工作環境。

疫期Swoop的航空服務一直沒有中斷。自7月以來,業務擴大至北美和中美洲的機場,並宣佈在多倫多皮爾遜機場開始新的運營。

Swoop冬季航班時刻表從10月25日開始,至明年4月24日結束。為了增加靈活性,Swoop建議旅客選購ModiFly,可以更改預訂航班的日期一次。

多倫多皮爾遜機場Swoop航班一覽:

多倫多和阿伯茲福德(Abbotsford),每週多達6班,天天飛行,週六除外;

多倫多和埃德蒙頓,每週6班,天天飛行,週六除外;

多倫多和基洛納,每週4班,週一、週四、週五和週日飛行;

多倫多和哈利法克斯,每天飛行;

多倫多和拉斯維加斯,每週多達4班,週一、週四、週五和週日運營;

多倫多和奧蘭多,每週多達5班,週一、週四、週五、週六和週日運營;

多倫多和坦帕灣,每週多達4班,週一、週四、週五和週日運營;

多倫多和坎昆,每週多達5班,週一、週四、週五、週六和週日運營;

多倫多和蒙特哥灣,每週多達5班,週一、週四、週五、週六和週日運營。

加拿大稅局員工將加薪10% 

在加拿大失業率創歷史新高的同時,加拿大稅局員工將獲得約10%的加薪。加拿大公共服務聯盟(PSAC)在7月為許多聯邦雇員的加薪進行了談判。

根據加拿大稅務局的說法,負責稅局工會會員的公共服務聯盟為29,000名員工爭取到了加薪方案。

稅局員工將獲得的額外津貼包括將產假從24週增加到78週,將加班費餐費津貼增加到12元,並向工會參與談判的員工一次性支付400元。

自2016年以來,稅局員工一直沒有簽訂合同。臨時協議將使他們的薪水平均每年遞增2.2%。到明年,加薪幅度將達到約10%。

稅局媒體公關墨菲(Paul N. Murphy)告訴加拿大網絡媒體True North ,該協議「尚待稅務職工工會(UTE/PSAC)成員批准。」

7月,由於政府Phoenix發薪系統出現故障,加拿大公共服務聯盟(PSAC)還為140,000名聯邦雇員談下一筆2,500元的一次性付款。

受Phoenix系統影響的聯邦雇員將獲得這筆資金作為系統故障的補償,而PSAC正在申請給該款項免稅。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