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近平架空郭聲琨?逾500家中國房企破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深度報導紀錄片《大疫襲來》

【細語人生】乱世沉浮 循人间正道(中)

【疫情更新28】中國口罩流入台灣 蔡英文:不可原諒、絕對徹查

習近平「國師」鄭永年辭職 涉數起性騷擾
習近平9名「經濟國師」之一的東亞研究所前所長鄭永年,被兩名女職員指控性騷擾。有報導稱,鄭被警方嚴厲警告,目前正在接受調查,但結果尚未出爐。事發後,鄭已經向東亞研究所辭職。

蓬佩奧:中共圖謀統治全球 對內侵權對外霸凌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4日批評中共,企圖在全球進行霸權統治,對內嚴重侵犯中國民眾的基本人權,對外霸凌他國。

逾500家中國房企破產 買房者恐樓財兩空
今年以來,中國房地產業陷入寒冬,房地產泡沫面臨破裂風險。至今已有500多家房企破產,購房者不僅拿不回首付款,購買的房產也可能被地產商抵押,陷入樓財兩空的困境。

習近平架空郭聲琨?政法系更大整頓風暴來臨
中共政法系統正在進行所謂「刀刃向內、刮骨療毒」的內部大清洗。有分析認為,中共政法委書記郭聲琨已經被習近平架空,一場更大的整頓風暴即將來臨。

傳中共軍機墜毀桂林 台軍:不是我打的
近日,網絡社交平台上流傳出一段據稱為中共軍方SU-35戰機在桂林墜毀的視頻片段。隨後有網絡傳言聲稱這架戰機是執行南海任務返航時被台灣軍方擊落。對此,中華民國國防部空軍司令部週五發布聲明,斥責上述說法是居心叵測的人散佈的假消息。

五個「絕不答應」透恐慌?習近平又承諾擴大開放
日前中共舉行紀念抗戰勝利75年座談會,習近平一連說了五個「中國人民絕不答應」。次日,習又承諾中國將擴大對外開放。外界分析認為,「五個絕不答應」對應著國際新形勢下中共的極度恐懼,如今國際形勢不同了,中共若持續假開放,國際社會也不會再天真了。

內蒙公安:每2小時抓1人 蒙族同事「造反」拒出勤
近日,內蒙古民眾群體抗議官方以漢語取代母語教學的事件此起彼伏,當地警方在最近幾天加大了抓捕抗議人士的力度。有內蒙古警方人士披露,自己所在警局現在幾乎每2、3小時就有新的抓捕目標,但許多蒙古族公安都拒絕出勤。

川普不想和習近平說話 上百場高級別對話取消
美中加速脫鉤,川普(特朗普)總統近日公開表示,「很久沒有與習近平交談」了,而且也沒有興趣這樣做。美媒日前透露,除了兩國高層互動減少,雙方各個層面的交流都在悄悄地大幅減少,至少上百場雙邊高級別對話被取消。

中共積極干預美大選 美國安顧問警告「零容忍」
距離2020美國總統大選僅僅不到2個月的時間,美國謹慎防備外國勢力干擾選舉。美國家安全顧問羅伯特.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近日直言,中共會是本次選舉的最大干預者,而且最活躍。他警告,絕不容忍中共干預大選的行為。

劉亦菲撐港警 台灣抵制《花木蘭》上映
中國大陸女藝人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5日在台灣上映,因劉亦菲曾公開「撐港警」,為中共站台,遭到港台輿論批評,台灣民眾公開呼籲抵制《花木蘭》上映。

當局以進入中共政協為餌 誘余文生律師舉報他人
日前,北京人權律師余文生再次獲准與代理律師會面。他披露在被捕後遭酷刑逼供,官派律師欺騙,並且警方還以家人安全相威脅,逼迫他承認反黨等罪名。當局還以「進入政協」為餌,誘其舉報其他維權律師。

川普清查政府所有涉中資金 疑為下一步抗共鋪路
近期,美國政府對北京接連出招。據路透社報導,白宮要求聯邦政府各機構在9月21日前,提供所有與中共相關的資金支出詳細情況,無論巨細。此舉被猜測可能是為祭出更多針對中共的行動鋪路。

美媒記者採訪內蒙抗議 遭鎖喉關押並強行驅逐
近日,中國內蒙古爆發反對中共政府削弱蒙古語教學的抗議風潮。有美國媒體的一名女記者在內蒙古一所學校採訪時,遭便衣人員包圍後被警方拘押,期間遭警員雙手鎖喉,最終被關押數小時後遭強制驅逐出內蒙。

趙克志密令強硬鎮壓內蒙抗議 傳多人墜樓亡
中國內蒙古近日爆發了捍衛蒙古文化傳承的大面積抗議行動。有關注中國人權的媒體披露,內蒙古已有30多萬學生罷課並走上街頭抗議,而中共公安部部長趙克志急赴內蒙並下令毫不留情地鎮壓民眾。在此期間,已先後傳出多起因為抗議而墜樓的事件,其中包括學生、家長和女公務員。

美國為什麽要對等外交? 請看美駐華外交官的遭遇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9月2日表示,要對中國(中共)外交官實施新的限制,以推進美中關係里的對等原則。多位前美國外交官對此表示認同,他們紛紛告訴本台:「早該這麽做了」。這些曾在不同年代派駐中國的外交官們,他們在中國經歷了怎樣的挫折和沮喪?

樂山大佛洗腳天下亂 劉伯溫預言了出路

【中國禁聞】9月4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習近平5個絕不答應 中國人民怎麼說?

【世界的十字路口】世界七大趨勢 美中台能開戰?

【今日點擊】更換護照封面 蔡英文要保護國人安全 話裡有話?

【今日點擊】王毅揚言報復捷克 加速歐盟轉向

【珍言真語】程翔:傀儡無信 香港避難所角色完結

【北京老茶館】內蒙古廣播電視台300人按手印 蓬佩奧被貶後加速反共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5個「絕不答應」火爆網絡/英媒:習向黨內發強硬信號
相關鏈接:王岐山隱身3個月露面/習四面被圍
相關鏈接:遼寧浙江換一把手/習改口「雙循環」
相關鏈接:習為何四處樹敵不後退/王毅拉攏歐洲徹底失敗
相關鏈接:習南海被「釣魚」/ 中國唯一7納米光刻機被抵押
相關鏈接:專家:習顧忌一事 中美不會開戰
相關鏈接:成龍北京豪宅突被查封拍賣/川普面臨的最嚴重威脅不是拜登
相關鏈接:中南海罕提「逆風逆水」/ 專家:習能「一手搞垮中共」
相關鏈接:習接掌國務院「刀把子」/中共權貴富商大逃亡
相關鏈接:習近平以個人名義開會 排除李克強
相關鏈接:新聞聯播現「新中國聯邦」旗/北京又一虎落馬
相關鏈接:滬公務員吃「半份菜」豆渣餅 網友:挨餓前奏
相關鏈接:無論做什麼 習都在加速解體中共/美中衝突新火藥桶
相關鏈接:習眾叛親離 蔡霞事件只是開始/華為高級員工紛紛離職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警告 儘快拋售中國股票
相關鏈接:蔡霞起義、紅二代或被抓逼財
相關鏈接:4大不尋常事件折射北戴河激鬥
相關鏈接:蔡霞:換掉習已成黨內共識/上海副市長落馬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還沒開完 習遇「圍攻」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沒完沒了 13大難題個個無解
相關鏈接:權鬥洶湧 習近平夢斷北戴河?
相關鏈接:「懷念吃糧票」標語再現/習近平栗戰書被打黑槍?
相關鏈接:港警怕美制裁 緊急轉移上百億資產
相關鏈接:習受到軍中重要將領們譴責/美駐華使館回應徽章刪字
相關鏈接:傳楊瀾夫婿吳征被抓/美國制裁出狠招
相關鏈接:習近平憂懼亡黨/李克強處境難料
相關鏈接:北戴河栗戰書中途離場/潛伏美國上千中共黨員叛逃
相關鏈接:黨媒暗示習掌權到2035年/微信被禁中共會缺氧而亡
相關鏈接:王毅對美喊話突變調 /世界更堅定滅共決心
相關鏈接:瑞士罕見譴責 嚇暈中共高層 /浙江滿分作文網路炸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