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勞工節週末小心 防止病毒傳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勞工節前的記者會上表示,他希望把價值3千億美元的經濟刺激資金,盡快發到美國人的手中,並提醒人們,在節日期間還是要小心,防止病毒的傳播。

美國總統川普:「勞工節週末要開始了,美國正在持續前所未有的經濟復甦。」

川普希望,價值3千億的經濟刺激資金能盡快發到美國人手中。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在一個未使用的帳戶中有三千億美元,我們還沒有使用三千億美元。我們願意發放這筆資金,只要國會(批准),就可用作刺激資金,這筆錢會直接發到美國民眾手中。」

在記者會上,川普敦促美國人在勞工節週末,對中共病毒保持警惕。

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西博士本週表示,中西部幾個州的疫情感染量激增,應在假日週末格外警惕。這些州包括北達科他州、南達科他州、阿肯色州、愛荷華州、伊利諾伊州、印第安納州以及密蘇里州。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