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洛台北經文處捐贈2萬片口罩至洛縣警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6日訊】b b週四(3日),在洛杉磯縣府大樓前,駐洛台北經濟文化處,代表台灣政府,將2萬片口罩捐贈給洛縣警局,以幫助對抗中共肺炎疫情。來看報導。

繼先前向洛杉磯縣和洛市警察局捐贈7萬5千片口罩,週四,駐洛台北經濟文化處,再將2萬片口罩,捐給洛縣警局

駐洛台北經濟文化處處長 黃敏境:「這個舉動最主要就是能夠拋磚引玉,在這個地方生活的不管是團體,個人都能夠共同的努力,尤其在我們社區裡面,讓洛杉磯市洛杉磯郡,看到亞裔台灣人社區在這邊辦的一個重要的正面的力量,對大家都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捐贈活動上,洛縣警長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接下了口罩。他對台灣社區在這次疫情中提供給警局的幫助,表示感謝。

洛縣警察局警長 Alex Villanueva:「它將直送到前線,並幫助我們應對疫情的大流行。我們將它們送出去,送給巡邏隊代表,然後將它們交給無家可歸者,將它們交給監獄,交給監獄中的囚犯,這樣監獄就會散佈到全縣,這些捐贈對我們非常有幫助,因為我們的預算狀況非常緊張。」

為此,維拉紐瓦還向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頒發褒獎,以表達警局的感謝。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