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議會擬撥款$5千萬 補貼染疫非法移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6日訊】洛杉磯市議會於7月提出的一項議案,將對中共肺炎患者支付薪資,以鼓勵在家隔離、不用上班。對此,週二(1日),洛市市議會再宣布將以聯邦救濟金,作為資金來源。

洛杉磯市議會的一項對中共肺炎患者提供補助的議案,繼7月提出後,於週二又有新進展。

消息指出,市議會將從聯邦紓困金中,撥出最多5千萬美元,支付給低薪工人和非法移民工,為其提供薪水援助、兒童照護等福利。

據悉,這項由洛杉磯市議員柳大衛,和市議會主席馬丁尼茲提出的議案,將向目標族群發放最多兩週的薪水補助,不論就業情況或移民身份,以鼓勵染疫者待在家中,避免外出。

此前,根據相關報導,民眾只要答應將自我隔離,並且提交個人健康信息給洛市的病例追蹤人員,即可獲得這項福利。

早前州長紐森曾表示,州府已經沒有資金向民眾發放每週100美元的失業補助金,但此項議案卻將用聯邦救濟金非法移民提供補助,令不少民眾感到困惑。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