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簽緊急命令 週末熱浪來襲避免停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6日訊】根據天氣預報,緊接著的勞工節長週末,整個加州將面臨熱浪威脅。對此,加州州長紐森於週四(3日)簽署一項緊急命令,以加大發電能力,避免停電風險

因應本週末即將到來的三位數高溫熱浪,週四,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簽署一項緊急命令,以避免用電過多導致的停電風險

這項命令臨時解除了對發電廠的某些限制,促進產生更多的能源,來滿足高溫時的用電需求。

當局預測,高溫期間使用空調的需求將增加,夜間溫度也將比平時高,對於供電的基礎設施來說,恐怕會有溫度過高、影響運轉的問題。

數據顯示,週五當天,南加已有多地氣溫比平時高了10至20度。

緊接著週末將達到最高溫,洛杉磯和爾灣等地將突破華氏100度。河濱市、安納罕、聖貝納迪諾、和安大略等地,將突破華氏110度。另外,臨近沙漠的棕櫚泉,預計將在週六達到華氏120度。

而氣象局發布的高溫警報,也將持續至下週一晚上8點。

根據加州電力調度中心(CAISO)發布的「彈性警報」(Flex Alert),民眾可以盡量在上午和夜間使用家電,減少高溫時大量用電。例如空調設定不低於華氏78度、限制洗衣機等電器使用,關閉不使用的電器或拔除插頭等等,以有效節約能源。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