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12歲學童死亡渾身傷 老師稱只摸了一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6日訊】江蘇鹽城一名六年級小學生亮亮(化名)在新學期開學第二天,突然死在學校。家屬發現亮亮渾身是青紫傷痕,要求校方查看監控錄像卻遭拒絕。當事老師聲稱只是「摸了他一下」,警方也堅稱「無毆打等體罰行為」。

據陸媒報導,9月2日開學第二天的下午5時許,江蘇鹽城阜寧縣阜寧師範附屬小學通榆路校區一名學生亮亮,遭老師毆打後暈倒。在被送往醫院後,經搶救無效死亡。事件引發網友關註。

亮亮奶奶說,事發當天,亮亮在家吃完飯,一點多前往學校。當天下午5點多,亮亮奶奶接到學校老師打來的電話,稱亮亮已經昏迷。隨後,亮亮父親趕到學校,將亮亮送醫搶救。當晚,醫生宣布亮亮搶救無效死亡。

報導引述知情者稱,當天下午,6年級學生亮亮曾遭到老師教訓。當事老師聲稱,他只是「摸了一下」亮亮。不過,亮亮的遺體皮膚上有數處青紫外傷,胳膊、脖子、嘴巴、耳朵上都有青紫。

亮亮奶奶哭訴說:「小孩一直都是健健康康白白胖胖的,那個老師還說,就是摸一下,摸一下就能把孩子摸死啦?!」

報導披露,亮亮在學校昏迷後,校方並未第一時間通知家長,也未第一時間呼叫「120急救」,而是由學校教導主任幫忙進行救助。

亮亮家屬認為,是學校沒有及時撥打120,導致亮亮錯過了最佳救援時間,最終死亡,因此前往學校,要求校方調出監控錄像調查死因,卻被校方拒絕。

家屬質疑,亮亮渾身多處青紫傷痕究竟是怎麽來的?為什麽會突然昏倒?為什麽等亮亮父親到了才送孩子去醫院?期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亮亮的真實死因到底是什麼?但校方至今未給出回應。

阜寧縣公安局9月4日發布通報稱,死亡的學生叫蘆某某,今年12歲,是阜寧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學生。警方聲稱,經現場勘查、走訪調查同班級同學、法醫檢驗,查明任課老師無毆打等體罰學生的行為,蘆某某具體死亡原因有待病理檢驗。

另有網友曝光視頻顯示,在一片質疑聲中,當地教育局和政府似乎又啟動「維穩」模式,企圖驅散聚集民眾。

目前,亮亮遺體仍在殯儀館存放,相關事件還在調查中。

(記者蕭靜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