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國際賽事頻出醜 血旗拿反、砲手賽場暈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6日訊】中共軍隊戰鬥力多年來一再被質疑。日前在一場國際賽事中,中共參賽軍人兩次出醜,一次倒拿中共血旗,一次是戰車砲手突然暈倒。

8月23日,俄羅斯舉辦的「2020國際軍事競賽」正式開幕。中共因為在去年賽事的戰車項目中一連失誤而成績不佳,今年派出最新式的96B主力戰車出賽,努力挽回顏面,不料連連出糗。

在23日的首日賽事中,中共戰車的射擊取得小組第1名的成績。不過,賽後702戰車組員拿出中共五星旗慶祝時,卻上下顛倒,鬧出笑話。

中共軍人倒拿中共血旗。(視頻截圖)

在8月30日半決賽上,中共軍隊和白俄羅斯、亞塞拜然、塞爾維亞對陣。其中一個項目需要戰車全員下車至車尾集合,等裁判發號令後再繼續比賽,結果中共703號車組一名砲手爬出戰車後沒多久,就當場暈倒在地,出糗畫面被直播。

在莫斯科「2016國際軍事競賽」上,中共軍隊也接連出醜。其96B坦克在參加坦克大賽時跑丟了一個負重輪,還創造了打出三發炮彈全脫靶的記錄。

2016年,中共戰車在比賽中跑掉一個輪子。(網絡圖片)

(記者鐘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