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侄女挺川普:只有他能防止另一場「91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7日訊】被擊斃的恐怖組織領導人奧薩馬·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的侄女日前表示,他支持川普總統贏得連任,因為如果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當選,那麼另一場「9.11」式的襲擊可能就在眼前。

「9.11」事件主謀、於2011年被美軍擊斃的基地組織(Al-Qaeda)前領導人本·拉登的侄女努爾·本·拉登(Noor bin Ladin)日前在接受美國保守派媒體《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採訪時表示,她堅決支持川普連任。

33歲的努爾告訴《紐約郵報》,在奧巴馬-拜登政府時期,「伊斯蘭國」(ISIS)恐怖分子激增,並禍及歐洲。 而川普則已經表明,他通過根除並在恐怖分子有機會發動襲擊之前消滅他們,保護了美國及美國人民免受外國威脅。

努爾所屬的家族分支為了與臭名昭著的奧薩馬·本·拉登拉開距離,總是用一種不同的方式來拼寫自己的姓氏,故意更改了其中的一個字母。

努爾出生並居住於瑞士,但她說,她認為自己「內心深處是個美國人」。她稱她將全力支持川普競選連任,並稱這是一代人所經歷的最重要的一次選舉。

努爾說:「自從川普總統在2015年初宣布參選以來,我一直是他的支持者。我從遠方觀看,我欽佩這個人的堅定信念。他必須再次當選……這不僅對於美國、而且對於整個西方文明的未來都極其重要。」

她接著表示:「你看看過去19年中歐洲發生的所有恐怖襲擊。他們徹底動搖了我們的核心……(激進的伊斯蘭教)已經完全滲透了我們的社會。在美國,非常令人擔憂的是,左派已經完全站在了那些擁有這種意識形態的人一邊。」

努爾不僅是川普的支持者,也是美國保守派媒體的熱心讀者和觀眾。她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努爾在瑞士出生、長大,她是瑞士作家卡門·杜福爾(Carmen Dufour)和奧薩馬·本·拉登同父異母的哥哥葉斯拉姆·本·拉登(Yeslam bin Ladin)的女兒。

努爾擁有日內瓦大學(University of Geneva)的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的商法碩士學位,並接受過計算機編碼訓練。她在創業公司工作,目前正在寫一本分析21世紀前20年情況的書。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