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人示威要求重啟選舉 警察暴力鎮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7日訊】港人示威要求重啟選舉 警察暴力鎮壓

9月6號,香港市民無懼中共強權,再次發起大規模示威,反對香港《國安法》和港府推出健康碼,並要求恢復立法會選舉、釋放12名計劃逃亡臺灣而被中共拘捕的香港人。

示威者高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我要投票」及「以言入罪可恥」等口號,警方再次暴力鎮壓,多次發射胡椒球彈驅趕示威者,截至晚上9點,已經拘捕近300人。其中包括社民連成員梁國雄、黃浩銘、陳皓桓、區議員曾健成、民陣召集人岑子傑及副秘書長陳寳瑩等。

網上視頻顯示,警察端著槍在街頭橫行。一名上街買彩色筆的12歲小女孩疑似受到驚嚇而奔跑,結果遭到數十名警察暴力拘捕,場面令人髮指。

9月6號,原本應該是香港的立法會選舉日,但港府早前以疫情為由,宣布押後一年選舉,引發港人不滿。輿論普遍認爲,這是中共和港府擔心民主派在選舉中奪得議會優勢,借疫情進行的政治操弄。香港民眾表示,應該在這一天示威,表達重啟選舉的訴求。

共軍國際軍事賽出糗 血旗倒拿 士兵暈倒

國際軍事比賽2020」8月23號至9月5號在俄羅斯、白俄羅斯、亞美尼亞、亞塞拜然和烏茲別克舉行,中共派出最新式的96B主力戰車和戰車部隊出賽,但參賽軍人卻頻頻出糗。

港臺媒體播出的畫面顯示,8月23號,共軍702號坦克組員在奪得小組賽名次後,拿出中共的五星旗慶祝,沒想到士兵竟然倒舉旗子,鬧出笑話。

在8月30號的準決賽中,有一個項目要求坦克上的士兵全部下車,等裁判發號令開始比賽。現場畫面顯示,中共703號車組的一名士兵在跳下坦克後暈倒。網友嘲笑說,中共的坦克中是否沒有空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