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7日訊】大陸越來越多中共體制內幹部聲明退出黨,今天來看兩名幹部的退黨聲明

大陸的慶生說:我曾是衛生機關團委的常務副書記,直屬所團委書記,黨委委員。年輕的時候哪裡知道黨團隊的本質啊!現在看看,實在是罪惡!這個黨團隊爪牙眾多,組織盤根錯節,比法西斯更兇殘,視我們這些普通人如草秸,雖然也有開明的,畢竟微乎其微。本質邪惡,零星開明,於事無補。今天退出黨團隊,與它一刀兩斷。

廣東韶關的吳朝陽說:前幾年剛畢業還沒有認識到中共的邪惡,甚至是懷著一種驕傲和莊重的心加入了中共。後來由於工作有耐心,文筆尚可,還從事了黨建工作。隨著閱歷的增加,對一些資訊也逐步瞭解,有了自己的判斷,中共模式違背經濟學原理,對人民罪惡多端,內心越來越覺得噁心,故在此特別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回到人民的一邊,回到正義的一邊,我自己也在努力的影響周邊人,讓他們逐步認清真相。願光明早日降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