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國》民調:多數預測川普將贏得總統辯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7日訊】最新公布的「《今日美國》/薩福克大學民調」(USA TODAY/Suffolk University Poll)顯示,關於即將舉行的2020年美國大選總統辯論,更多選民認為,川普總統將戰勝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

今日美國》9月6日報導,根據該媒體與薩福克大學聯合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47%的受訪者預測川普將贏得辯論,而預測拜登將取得勝利的人只佔41%。

在獨立選民中,47%的人認為川普可能成為贏家,這一比例高出拜登(37%)10個百分點。

喬治亞州漢普頓市(Hampton)38歲的獨立選民柯蒂斯·薩菲(Curtis Saffi)表示,他計劃投拜登的票,但他認為川普將會在辯論中打敗拜登。

79%的民主黨人預測,該黨候選人會在辯論中勝出;而87%的共和黨人認為,川普將會取勝。

來自印第安納州哥倫布市(Columbus)的川普支持者、38歲的大衛·布羅克曼(David Brockman)說,「我覺得這只是一場一邊倒的演出。」

三場總統辯論中的第一場將於9月29日舉行。

2016年競選時,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的首場辯論吸引了8400萬觀眾,創下了總統辯論的收視紀錄。

華府獨立民調和智庫機構「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表示,多年來,大部分選民告訴該機構,總統辯論對於他們決定投票給誰非常或多少有些幫助。

值得一提的是,正如絕大多數左媒一樣,《今日美國》聯合薩福克大學在美國兩黨各自的全國代表大會結束後所進行的民調顯示,在全國範圍內,拜登以50%比43%的優勢領先於川普。但儘管如此,選民對拜登的辯論前景顯然並不看好。

這項民調是8月28日至31日期間對1000名註冊選民進行電話調查的結果,誤差幅度為+/-3.1%。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