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新疆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集中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7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已持續21年,外媒日前披露,新疆政府2018年發布一份文件,新疆法輪功學員也被送入集中營關押。

關注中國大陸宗教迫害的意大利線上雜誌《寒冬》9月6日報導,新疆當局將法輪功等三種宗教群體成員送入新疆集中營關押、洗腦「轉化」。

報導說,法輪功學員是否被釋放,取決於他們是否「轉化」等五個必要條件。報導中提到的新疆集中營所謂的「轉化」,實際就是要求法輪功學員放棄他們的信仰。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新疆政法委自2017年初就部署了大抓捕法輪功學員的密令,從當年7月開始,堅持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全部被抓入集中營(中共對外稱「學習班」)關押。

新疆所有法輪功學員都在黑名單上,目前,幾乎所有的新疆法輪功學員或被非法關押,或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被迫流浪在外,有的遭受酷刑,甚至連老人也不放過。

他們隨時可能因為身份證被報警抓捕,今年中共兩會前,新疆石河子法輪功學員嚴宜學被綁架,至今杳無音信。

此外,新疆警察還頻繁闖入法輪功學員家中拍照,目的是要更新法輪功學員臉部不同角度的照片,以便人臉識別採集信息。

中共自1999年7月在全國範圍內開展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多年來,新疆烏魯木齊公檢法司對法輪功學員不斷進行騷擾、綁架、非法關押、洗腦迫害、判刑等。幾乎上了黑名單上的法輪功學員都遭受此迫害。

今年以來,新疆政府還以疫情為藉口,禁止家屬探視法輪功學員,剝奪法輪功學員的探視權。很多學員在集中營絕食抗議,遭受酷刑及精神折磨,生死未卜。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今年6月簽署新疆人權法案,美國政府接連制裁嚴重侵犯人權的新疆官員,包括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前新疆政法委書記朱海侖、新疆公安廳廳長王明山、前新疆公安廳黨委書記霍留軍及新疆公安廳。遭制裁的人員及機構的在美資產將被凍結,前3人還被禁止入境美國。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