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男追砍4學生 刀架女生脖頸與警對峙(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7日訊】9月7日早上,湖南張家界桑植縣第十一中學校附近,一名男子持刀追砍學生,造成4名學生流血倒地後,男子又刀架一名女生脖頸與警察對峙,最終該男被抓獲。

綜合陸媒報導,9月7日早6點多,正值學生上學時間,一名男子持刀在前往學校的路上,隨機砍殺數名學生,隨後又挾持一名女學生當人質,眾人見狀立即圍堵男子,並憤怒高喊不讓他逃走。

現場視頻顯示,數名學生流血倒地,隨後男子挾持一名女生,並把刀架在這名女生的脖頸上,與現場警察對峙,男子很快被包圍,之後有疑似學校教師率先上前欲制服男子。這時警察才一擁而上合力抓捕男子。

從事件處理單上可見,這起事件中受傷的學生,包括3名女生和1名男生。分別為10歲、12歲、13歲、15歲。受傷學生身上均有多處傷口,事發後已送醫治療,暫無人員死亡消息傳出。

校方回應現場有4名學生受傷,目前已經送醫救治,暫無學生死亡,嫌疑人已被抓獲,犯案動機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