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專家警告:拜登與中共關係恐危及美國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7日訊】中國努力干預2020美總統大選,希望拜登(Joe Biden)當選。鑑於拜登與共產主義中國的關係,政府責任研究所(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Institute)所長彼得·施韋澤(Peter Schweizer)警告,這可能對美國的國家安全產生影響。

近日,在福克斯新聞(Fox News)的訪談節目「Watters World」中,施韋澤和布萊巴特新聞的資深撰稿人討論了他即將上映的紀錄片「騎着紅龍:揭開拜登家族的中國秘密」(Riding the Dragon: Uncovering the Bidens』 Chinese Secrets)。

施韋澤指出民主黨總統提名人拜登與中國的關係密切,他警告說這可能會危及美國的國家安全

施韋澤表示,拜登一家賺了很多錢,這是中國政府的「好意」,拜登是奧巴馬政府對華政策的關鍵人物。

最大的重磅炸彈之一是拜登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一位合伙人試圖竊取美國機密,亨特無視法律使中國軍隊受益。

這不只是傳統意義的中國典型的腐敗外賣版本,因為除了拜登賺了錢之外,亨特與中國軍隊建立了業務夥伴關係。

亨特是一家由中國政府資助的中國投資公司渤海華美(上海)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BHR Partners)的董事會成員,他們利用它收購對中國軍隊有利的公司。

他們是「中國廣核集團」(China General Nuclear)的主要投資者,最終被美國聯邦調查局指控在美國竊取核機秘。為了中國軍隊的利益,他們收購了一家美國雙重用途技術公司的一部分,該公司生產的技術具有民用和軍事雙重用途。

施韋澤強調,這不是腐敗案例,不是一些政治人物的孩子力求致富的無受害者的犯罪,這對國家安全有着非常實際的影響,並且拜登家族已經準備充分並願意賺大錢,軍事秘密被轉移和被盜這損害了美國的軍事力量。

中國一直努力干涉大選,他們積極利用社交媒體網絡水軍攻擊川普引導輿論,6月,Twitter刪除了174,000個偽造的中國帳戶。

為打擊川普,中共還助長「黑命貴」(BLM)等暴力活動,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7月的調查,美國邊境當局在肯塔基州發生暴亂的路易斯維爾市(Louisville, Kentucky)查獲了從中國走私到美國的攻擊武器零件將近11,000件。

該報告稱,這批貨物價值近13萬美元,來自中國深圳。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表示,在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引發了全國性抗議活動後,該局正在「仔細地審查」外國的介入或干涉,當然主要是中國。
FBI的聲明指出,中共的喉舌媒體沉迷於美國所面臨的暴力和破壞,《環球時報》社論甚至指出「抗議活動和混亂已從美國明尼蘇達州蔓延至其他地區,中國人民歡呼」。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