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原雞西副市長逃美 揭露中共整治「自己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8日訊】原黑龍江省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近期出逃美國,並實名退出中共黨、團、隊。8月中旬,他在接受新唐人、大紀元採訪時,講述了中共官場腐敗,隱瞞肺炎疫情,以及中共如何整治「自己人」的可怕手段。

8月25號晚間,李傳良得知大陸多名親友遭到中共約談、詢問與恐嚇,兩位前下屬:雞西市保障辦公室副主任王明秋、雞西市政協調研員田錦霞,日前突然被中共逮捕。

李傳良認為,這兩人被捕與自己在海外公開揭露中共暴政有關,是明顯的打擊報復。因她們與自己有共同的政治觀點,也都批評過中共腐敗,是同一個圈子的朋友。

李傳良清華大學EMBA畢業,擁有高級會計師職稱。2012年,他開始擔任黑龍江省雞西市副市長。

在職三年,李傳良目睹了中共官場的種種腐敗黑暗面。他曾直言舉報,結果官官相護,上級還對他威脅利誘,因此他決心主動請辭。

原黑龍江省雞西市副市長李傳良:「現在它這種黨政不分的體制,很重要的一個問題,他強調各種機關都變成中共黨的政治機關。事實上,任何一個地區就一個人說了算,那這一個人就至高無上,這一個人是誰呀,就是黨的第一書記,他說的算。你說他沒有任何民間監督,國際監督,社會監督,都沒有,他決策的他沒有利益嗎?」

李傳良不願隨波逐流、消極抵抗上級命令,2014年被調任黑龍江鶴崗副市長,還受到了停發工資,中止養老保險等打擊報復。

2017年,他終於正式辭職。

李傳良:「我不是那種免職,或換屆辭職,是我自己主動辭去了在職的副市長,辭去了公職,辭去了公務員,2017年徹底辭去,我就變成了普普通通的中國一個百姓,普普通通的一個自由人,我才能拿到護照。」

李傳良曾在多種場合發表個人意見。他擔心,中共鼓勵興起告密,加上實時監控的天眼工程,自己不知道哪一天就會鋃鐺入獄。例如好友孔令寶,前雞西市恆山區委書記,原本積極防疫,但由於披露中共肺炎疫情,反被扣上「不當言論」、「防疫失職」的帽子抓捕。

李傳良:「(孔令寶他說:)『共產黨的活兒不能幹了,不能給共產黨賣命了,這抓替罪羊啊』,甚至多說了一點,那就開始知道疫情了。我們區死了這麼多人,中國也沒少死人,他報的嘛,不報呢,世界也造成了⋯⋯所以你這個隱瞞疫情造成多大的損失。百姓傷亡慘重啊,完了你抓替罪羊。就這話(孔令寳)說的,類似這個話語挺多,就這個話叫人錄音,就給舉報了。」

一個在職的區委書記,只因說了些中共不愛聽的話,瞬間成為「替罪羊」,被連夜抄家,清查所有聯繫人,這讓李傳良深感恐懼。

李傳良:「而且最近我們掌握,他得判10年。那就給你羅列各種罪名,我感覺這太恐怖了,後來說暴政這也真暴政!而且我有信息感覺著,收拾完他,對我們所有人來了。所以我最後沒辦法,通過各種方式跑出來。」

李傳良決心破釜沉舟,出逃美國,找到《大紀元》等正義媒體向國際社會發聲。

李傳良:「我現在之所以下決心,看透了,有些事是爛透透的了,但你一個人又沒有辦法。做不到集群,現在發聲難,剛在家說個話,隨時監控你,你一個人發聲,找你全家10個人談話。」

李傳良表示,中共體制爛透了。那些上訪的拆遷戶,99%都有正當理由。但中共不給解決,反而抓人、打壓。中共本身就腐敗,還反腐。

李傳良感慨,現在的中共官員也是高危職業。 稍有良知的人都有很大的精神壓力,因為他們除了要面對中共打壓,還擔憂自己的人身安全。

但他表示,越怕中共,它就越倡狂。所以他不會停止在海外發聲,揭露中共暴政黑幕,也呼籲國際社會援救自己這些被打壓入獄的前下屬。

編輯/王子琦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