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節長週末 美國多地遊艇大遊行撐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8日訊】在今年的勞工節長週末,全美多個州民衆舉行遊艇大遊行,支持美國總統川普競選連任,多地的遊艇規模上千,打破了世界紀錄。

週六(9月5日),支持川普連任的民眾,在美國密蘇里州的桌岩湖(Table Rock Lake)舉行遊艇集會。

民眾在自家的遊艇上掛上美國國旗和川普2020等字樣的旗幟,或在岸上搖旗助威,希望在11月的普選前,用這種特別的方式表達對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

在新澤西州的澤西海岸,有2080艘遊艇參加遊行,川普也轉發現場視頻表示感謝。

勞工節長週末期間,全美還有包括加州、德克薩斯、喬治亞、華盛頓DC、賓夕法尼亞、紐約等多個州的民眾,舉行了名為「偉大美國船隊遊行」的活動。

此前相關吉尼斯世界紀錄是,2014年馬來西亞(Terengganu, Malaysia)的一場遊艇遊行,當時有1080艘遊艇參加。而今年,美國民眾已經多次用遊艇遊行支持川普,參與的船隻數量多次超過2000艘。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