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反漢語教學即顛覆政權? 內蒙數百人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8日訊】反漢語教學即顛覆政權? 內蒙數百人被捕

中共在內蒙古推行漢語教學,激起當地蒙古人強烈抵制,目前中共正在以高壓手段,逼迫民眾就範。

內蒙古地方政府文件顯示,推行所謂雙語教育的命令來自中央。內蒙各個旗政府正在對公職人員施壓,官員聲稱,反對漢語教育就是反政府和顛覆政權,公務員和事業單位員工如果9月7號沒有送子女到學校上課,9月8號起就將被停職停薪,還可能被開除。

與此同時,內蒙古公安則對抗議民眾展開大抓捕。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目前已有數百名蒙古族人被捕或者被迫辭去公職。

蔡霞銀行帳戶被封 連存款都取不出來

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9月7號在推特上說,她在中國的銀行帳號被封,她不僅被取消了養老金,連以前的存款都取不出來了。

蔡霞因發表「中共是政治殭屍」、「習近平是黑幫老大」等言論,今年8月17號被中共開除黨籍並取消退休待遇。

蔡霞在推文中說,家人替她去銀行取錢時,銀行告知帳戶已在8月20號被封戶。她說,她不僅沒有養老金了,而且之前的存款都取不出來,「原來以為他們要置我於貧餓病痛之困境,現在才明白,他們要直接置我於絕境!人們永遠想不到邪惡的習共有多邪惡!」

蔡霞的這則推文引來網友熱議。有些人認為應該將「習共」改成「中共」,因爲「共從來邪惡,不管姓習,姓毛,姓江」。也有人說:「中共從成立到毛鄧江胡,每一個毛細管裡流的都是被屠殺的無辜者的鮮血。」還有人說:「既然是黑幫,誰當幫主都是一樣邪惡。對受奴役受壓迫者來說,誰坐那把椅子都是一樣的黑暗,只有幫內成員才會區分哪個幫主比較好些。」

外媒:新疆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集中營

9月7號,意大利網絡雜誌《寒冬》披露說,中國新疆的法輪功學員也被送入集中營關押。

報導說,根據新疆政府2018年發布一份文件,新疆當局將法輪功等三種宗教群體成員送入集中營無限期關押、洗腦「轉化」,直到他們放棄信仰,成為無神論者。

海外明慧網也曾報導說,新疆政法委自2017年初就部署了大抓捕法輪功學員的密令,從當年7月開始,堅持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全部被抓入集中營關押。

報導說,新疆所有法輪功學員都在黑名單上,目前,幾乎所有的新疆法輪功學員或被非法關押,或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被迫流浪在外,有的遭受酷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