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大災難一件接一件,CCP你們該離場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8日訊】今年以來,中共內外交困,政權風雨飄搖,面對美國更明確地切割中共和中國人民習近平急喊「絕不答應」,透露出中共末日的恐慌。近日網路上熱傳一篇評論文章,直言中共執政期間,歷史性的大災難一件接著一件,天日昭彰,這個黨應該退出歷史舞臺了。

近日,「縱覽中國」刊發了甘誠的評論文章《CCP你們該離場了》。文章開篇即指,不想叫你們「中共」,因為你們實際上早已經不中也不共,現在完全就是一個偏狹、自私、愚蠢、邪惡的黑社會組織。希望你們認真想想自己的退路,既然戲已經爛到極點,觀眾都大呼上當,你們就順應民意立馬下臺為好,免得讓人恨之入骨。

文章稱,你們其實早就應該退場了。如果不是七十年代中美建交,八十年代美國帶領自由世界向中國開放資本、技術和市場,中國的改革開放不可能成功。如果是這樣,蘇聯東歐集團1991年整體崩塌,中共豈能獨善其身?

「六四以後」,以美國為首的發達國家重新善意地擁抱中國,你們才幸運地躲過第二次覆亡。此外,如果美國沒有在新世紀之初放中國加入WTO,中國經濟也許在那時就崩潰了,你們已經退出歷史舞臺了。前二十年,西方世界三次挽救你們免於傾覆。但是,你們非但不推動中國向普世價值靠攏,反而背道而馳。

文章指出,現在全球233個國家和地區,極端專制國家只剩下28個,其中號稱社會主義國家的只有中共、朝鮮和古巴三個了,真是日薄西山形影相吊,什麼是世界大勢不是不言自明嗎?你們之所以死不改悔,拒絕進行政治改革,一方面是智力低下,一方面是利令智昏。

文章寫道,體制僵化,反應遲鈍,釀成新冠大疫,禍害整個世界。現如今,你們國際上沒有朋友,國內全是敵人。你們以孩子綁架任志強,以名節侮辱許章潤,以疾病消滅崔永元,以退休金剝奪蔡霞,以監獄迫害高智晟,唯獨不懂什麼是良善、法治與公義。因此,不僅美國將與你們脫鉤,整個人類都將與你們絕交。

文章分析,這場中外對立的終局之戰,除了意識形態的邏輯衝突,習團隊的施政昏聵加速了決戰的到來。習王朝八年時間創造了「新三光」:能送的錢全部送光、發達國家、周圍鄰居全部得罪光、內部經濟實體幾乎死光。

此前四十年的改革開放發展證明,中國越是向西方靠攏,越能獲得巨大成功。但你們體制性的幽暗讓你們見不及此,讓你們把發展成果僅僅施惠於自己的500個權勢家族,讓你們傲視西方世界、霸凌普世文明。這樣以來,你們的好日子也就到頭了。當西方世界看清了你們的邪惡本性,一旦脫鉤,中國一夜之間就得回到七十年代。

文章最後寫道,你們主動離場,人民有可能寬恕你們,如果你們繼續死死地賴著不走,人民一定會站起來推翻你們,因為他們的憤怒已經忍無可忍,他們因憤怒而不再恐懼。一百年了,你們造的孽夠多了,該退出歷史舞臺了。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