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家敦警告:中共有殺戮慾 擴充軍隊意在統治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8日訊】中國問題分析師章家敦(Gordon Chang)週一(7日)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敦促川普與中國脫鈎,美國不應該再充實「敵對政權」,指出這個敵對政權有殺戮慾,想殺死美國人,想統治世界。

章家敦說,「中國正在配置其軍隊以殺死美國人」,章的評論是基於美國國防部最近的一份報告,報告表明中國計劃在十年內將其核彈頭的儲存量增加一倍,包括專門用於彈道導彈、射程可達美國的核彈頭。該報告為川普的決定敲響了警鐘。

「習近平一直在談論這種觀念,即中國擁有天堂的授權統治世界」,章家敦說,他們不僅相信他們有權利這樣做,而且有義務這樣做。

章家敦強調中國認為需要迅速採取行動,他們正試圖改變國際體系,以轉移其內部矛盾。這意味着「我們不必等到2030年,而是現在我們將會發現問題」。

「我們不應該通過貿易和投資來充實敵對政權。我相信,尤其是今年,脫鈎是我們必須絕對要做的」,章家敦特別支持川普總統考慮將美國經濟與中國完全脫鈎,稱此舉「絕對是個好主意」。

章家敦說,由於經濟,環境,人口等問題,中國政府正在努力應對「關閉的機會之窗」。

上個月,在接受《福克斯新聞》希爾頓(Steve Hilton)的專訪時,川普提出與共產黨國家斷絕關係的可能性。

「沒有哪個國家比中國更能敲詐搶奪了」,川普說「我們損失了數十億美元,數千億美元。我們從中國得不到任何東西。確實,我們得到了一些我們本可以自己生產的商品……。但是,其實什麼也得不到。我們所做的就是虧錢」。

章家敦是美籍華裔學者,2001年因《中國即將崩潰》一書名聲大振。在《中國即將崩潰》中章表示,中共是不可能容許任何民主機制的出現,要等到中國崩潰才有可能。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