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國安顧問:世界2020終結無知 挺台灣反制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9日訊】美國前國安顧問 麥克馬斯特,週二在台北「2020亞太安全對話」發表演說,他譴責中共在疫情期間,威脅世界、在國內搞群體滅絕,他呼籲全球各領域,擴大台灣的聲音,抵制中共威脅。

前白宮國安顧問 麥馬斯特:「中方2020年的行動,終於在終結(世界)故意的無知,對於中共黨威脅世界範疇的無知。」

川普政府第二任國安顧問麥馬斯特,透過視訊在台北「2020亞太安全對話」演說,喊話世界所有人,在三大領域包括學術研究、媒體與好萊塢、國際論壇與重要全球議題,擴大台灣的聲量;這就是對中共獨裁的有力反擊,抵銷中共的滲透、監視與恐嚇。

前白宮國安顧問 麥馬斯特:「(呼籲)所有人來幫助反制侵略、促進後疫情世界的和平,透過三方式擴大台灣的聲量,反制中共侵略。」

他強調,為了維護和平,美國與理念相近夥伴必須讓中共了解,中共無法透過軍力實現其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鈺唐、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