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猛禽變身特斯拉皮卡 對手成為自家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9日訊】有一個超級皮卡迷,他同時也是特斯拉的粉絲。近日,他搶在特斯拉的全新皮卡Cyber​​truck上市前,自己用一輛福特猛禽改造成了特斯拉的這款Cyber​​truck。首次上路後,酷炫拉風,吸睛無數!

由於特斯拉的Cyber​​truck電動皮卡遲遲沒有正式上市,一位來自波斯尼亞,既是福特皮卡又是特斯拉Cyber​​truck粉絲的斯塔克,已按捺不住,決定在自己的公司打造一款福特、特斯拉結合版的皮卡。

該公司的IT專家和工程師,耗時8個月,徹底拆解了一輛福特猛禽F-150,然後重組,改裝成了一輛,外觀酷似特斯拉Cyber​​truck燃油皮卡。

經理科裡奇表示,這輛汽車首次穿過波斯尼亞城鎮時,吸引了眾多目光。

Tark Solutions公司經理 MARIO CORIC:「我們第一次駕駛該車穿越城鎮時非常有趣,每個人都在看,有一半人以為我們做了一輛坦克,因為人們還不知道Cyber​​truck是什麼。」

嘗試在兩種品牌之間找到平衡不是一件易事,據說車門的製造部分難度最大,尺寸與特斯拉的也不完全一樣。

考里克正試圖為該皮卡進行註冊掛牌,以便能正式上路行駛。據悉,目前特斯拉和福特方面,均未對此做出回應。

考里克的新車,是否有望搶了福特和特斯拉的風頭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