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保守派VS歌手 黑人互嗆 誰更清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9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今天是9月8號,星期二。今天川普(特朗普)超級忙,先是到訪佛州朱庇特(Jupiter)宣布擴展海上鑽探禁令,接著又乘坐空軍一號來到北卡州的溫斯頓-薩隆(Winston Salem)舉行競選造勢集會。這是川普今天抵達朱庇特時的場景,大批支持者沿路歡迎,好不熱鬧。而拜登仍然很謹慎,防疫措施做的很好,走哪都帶著口罩,與人群保持距離。

這是他昨天勞工節在賓州會見工會成員時的場景,非常冷清。因為最近說的都是大選話題,我總是想做個比較,看看兩位候選人的表現,不得不說,拜登在體力和精氣神上,明顯不如川普。這些信息都會反饋給他們的支持者。所以大家也看到了,川普的粉絲們也明顯要比拜登的支持者更有激情和熱情。可以說,目前來看,川普要比拜登更有氣勢。

黑人女保守派活動人士歐文斯(Candace Owens),因公開力挺川普和痛批弗洛伊德不是英雄,而是案底累累的嫌犯而名聲大噪。關心美國時政的華人網友也都認識她。這兩天她與美國黑人女說唱歌手卡迪·B(Cardi B)隔空開火,教育卡迪·B要自己動腦子,明辨是非,不要民主黨政客說什麼,她就信什麼。

直到今天雙方還在推特和Instagram上互嗆。我覺得歐文斯的攻擊非常犀利,也很有道理,就翻譯了一段她今天發布的視頻片段,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