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法式洛林乳蛋餅(組圖)

英文大紀元AUDREY LE GOFF撰文/張信燕編譯 

經典法式洛林乳蛋餅,也叫法式鹹派。可用於早餐、午餐、晚餐或任何時間享用。特別適合搭配新鮮的綠色沙拉。

做一個9英寸的乳蛋餅所需材料:

一個9英寸的淺鍋

餡餅皮材料:

通用麵粉 2杯(260克)

鹽 1茶匙

冷凍無鹽黃油 2/3杯(150克),切成小方塊

冷水 4湯匙

餡料:

培根 6盎司,切成1/4英寸厚

切碎的瑞士奶酪 1杯

大雞蛋 4個

奶油 1/2杯

全脂牛奶 1/2杯

鹽 1/4茶匙

胡椒 1/4茶匙

肉荳蔻 些許

製作方法:

將麵粉,鹽和黃油混合在一個大碗中,或用攪拌機攪拌,直到有稠度並仍可看到豌豆大小的黃油。

混合麵粉,鹽和黃油。照片由奧黛麗·勒·高夫(Audrey Le Goff)攝影

加水,一次一湯匙,混合直至麵團大致成團。如果麵團太乾,請再加一些水。將麵團包裹在保鮮膜中,冷卻至少30分鐘。

加水攪拌直到麵團大致融合在一起;不要過度混合。照片由奧黛麗·勒·高夫(Audrey Le Goff)攝影

將麵團滾動成12英寸的圓圈。

推出麵團。照片由奧黛麗·勒·高夫(Audrey Le Goff)攝影

在9英寸的鍋中加油脂。將皮轉移到鍋上。

將皮轉移到鍋上。照片由奧黛麗·勒·高夫(Audrey Le Goff)攝影

切下任何多餘的邊皮。

修剪多餘的麵包皮並塞入邊緣。照片由奧黛麗·勒·高夫(Audrey Le Goff)攝影

將烤箱預熱至350華氏度。

在煎鍋中,將培根條炸3分鐘,直到剛剛煮熟(但不要太棕色)。瀝乾。

將三分之一的培根和三分之一的奶酪絲均勻撒在糕點皮上。

用另一個碗,將雞蛋,生奶油,全脂牛奶,鹽,胡椒粉和肉荳蔻攪拌在一起。將另一份培根和另一份切碎的奶酪加入混合物中。

將混合物倒入外殼。在頂部均勻撒上培根和奶酪。

在外殼中加入混合物,培根和奶酪。照片由奧黛麗·勒·高夫(Audrey Le Goff)攝影

烘烤45至55分鐘,直到外殼開始變金黃。

餡料的中間會有些漲,在冷卻時會變收縮。

食用前至少冷卻15分鐘。

法式洛林乳蛋餅經典的法國菜。照片由奧黛麗·勒·高夫(Audrey Le Goff)攝影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