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紐約記者會 闡述「依法滅共」理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9日訊】香港知名企業家袁弓夷目前正在美國積極遊說,希望通過美國的司法機關,將中共定性為犯罪集團。週二,剛剛從美西抵達紐約的袁弓夷,舉行了記者會,闡述了他「依法滅共」的理念。

袁弓夷週二在記者會上說,共產黨幹下的壞事太多了,幾天也講不完。而現在人們更關心的是如何能把中共消滅掉。

香港知名實業家 袁弓夷:「我自己也想,我懂得什麼呢,錢有時也有限,和一個國家也沒法比,但是我們香港人比較懂得法律,這是我們的強項,所以我就想到用法律滅掉中共。」

袁弓夷表示,目前美國現有的法律中,有三項可以作為美國政府消滅中共的武器,分別是跨國犯罪集團法(TCO)、有組織犯罪控制法(RICO)和共產黨控制法(The Communist Control Act)。

香港知名實業家 袁弓夷:「這三條法律,就是說(定性)共產黨和習近平都是犯罪集團,你們下面的黨員都是罪犯。我的意思,美國要聯合所有自由世界的國家,把中共孤立,把你就封在中國大陸,然後再想辦法處理你。」

與會的旅美人權律師葉寧表示,在這樣的法案下,普通的中共黨員只要退黨,就可以被豁免。

旅美人權律師 葉寧:「還沒有完全倒台之前,蘇聯共產黨大批的黨員,就湧向紅場把黨證都撕掉燒掉,現在就像法輪大法的弟子掀起的全球退黨運動,實際上是在更大的規模上重複了在莫斯科紅場發生的這個歷史鏡頭。」

袁弓夷稱,美國司法部最終能否對中共執行這幾項法案,還取決於公眾的壓力。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