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北卡州演說:未來四年結束對中國依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0日訊】美國總統 川普,週二在北卡羅來納州發表演說,陳述了下一任期的施政綱領,包括結束對中國的依賴、推動企業回流、加強國內執法等。他也重申,此次選舉至關重要。

川普總統週二在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塞勒姆市集會演講。

川普表示,連任後將使美國保持能源獨立。

美國總統 川普:「只要我是總統,美國將保持在世界上石油和天然氣產量第一。我們將保持能源獨立。」

川普承諾,連任後結束美國製造業對中國的依賴。

美國總統 川普:「我只想說未來四年,我們將使美國成爲世界製造業的超級大國,我們將永遠結束對中國的依賴。」

另外,川普承諾連任後,醫療用品將在美國製造,更多企業將遷回美國;啓動更多有利於美國就業的貿易協議;招聘更多警察;提高對攻擊執法人員的處罰;以及禁止所有的庇護城市等。

川普再次提醒選民,11月3日的投票意義重大。

美國總統 川普:「11月3日,美國將決定,我們是否能很快恢復創紀錄的繁榮,還是我們將允許同樣的左翼極端分子,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川普還指責拜登任職47年來,允許中共掠奪大量美國就業,並指出如果拜登當選,美國將面臨一系列災難。

美國總統 川普:「拜登想增加4萬億美元稅收,禁止美國能源,消除美國邊境,沒收你們的槍支,他想清除(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

集會中,川普再次表達了贏得大選的信心。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