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人民答不答應必須由人民回答

2020年9月3日中共黨魁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及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週年」座談會上說:「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把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割裂開來、對立起來,中國人民都絕不答應!」

我不禁要問:習近平你作為中共黨魁,在中國人民和共產黨究竟願不願意分開、答不答應與你中共割裂開來的問題上,無論你中共答應與否,都只能代表中共表態,急著「替」人民表態「絕不答應」,是何道理?!你在沒有得到人民委託授權、沒有可靠民調依據的情況下這樣公然「替」人民表態,強行捆綁人民的行為,不是在全世界面前充分說明中國人民無處說話,不能自由表達嗎?!

既然人民不能自由表達,你怎麼知道人民「絕不答應」?你通過民意調查問過人民了嗎?如果在沒有得到人民許可的情況下就代表人民說「絕不答應」這樣的話,不是強姦民意又是什麼?!

在共產專制下,中國人民一直被「代表」,被奴役,即使民怨洶湧,也少有機會表達,很快就會被中共的網絡審查系統「和諧」掉,甚至還會因言獲罪。

根據「對中共的話,反著聽才對」的原則,習近平如今這樣說,說明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的矛盾早已經激化到了不可調和的程度,只是在暴政之下,人民無可奈何而已。如果你中共敢停止審查讓人民自由表達,看看事實上中國人民有幾個願意繼續被你共產黨綁架挾持?!

中國人民答不答應,應該也必須由中國人民來回答。為了避免被「代表」,作為中國極少數曾被中共新華社公開認證過的中國公民,我表明:非常願意與你作惡多端、人神共怒、比法西斯還要殘暴的中國共產黨分開。我完全認同「中共不代表中國人民」的說法是對客觀事實的準確描述。與中共分開,我答應。生活在中國淪陷區的朋友們,你們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自由亞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