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李文亮落選表彰名單與文革定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9月8號,中共所謂的表彰抗疫人員,這個消息讓海外媒體很鬱悶,因為李文亮醫生落選了。咱們就不明白,中共為什麼要表彰李文亮呢?李文亮被中共公安訓誡主要原因是在自己的朋友群說了提防肺炎。如果中共表揚李文亮的話,這個疫情的歷史定位怎麼定位呢?中共是不是又犯了歷史性錯誤,就跟文革一樣,這裡面要找一個反革命集團來頂缸,文革就找了江青這些人來頂罪,然後共產黨又「光榮正確」了。李文亮如果成為英雄的話,那麼又是哪個反革命集團封堵的武漢疫情呢?這就沒有辦法交代了。這都是海外媒體和網友對中共沒有清楚的認識。

李文亮是海外某些人捧起來的英雄,中共不得已在海外默認李文亮是「吹哨人」,甚至有些中共官員還裝模作樣的說說李文亮,但是中共黨史不能這麼寫,不光不能這麼寫,還要抹殺掉武漢掩蓋疫情的罪惡。中共大領導不打倒,這段歷史就不能寫,中共又接著「光榮正確」了。不管多大的災難,中國人遭多大的災,中共都是開一個「歡歌笑語」的表彰大會。你就覺得他們是不是太冷血了,9月2號是黃曆七月十五,中國民俗中的「鬼節」,武漢處處燒紙,6天之後中共開表彰大會,共產黨是為那些冤魂指明方向呀。災難當中就算是要表彰也是要低調一點,死了這麼多人就沒有勝利者,共產黨這麼高調就好像那病毒是它放出來一樣,不通人性呀。

今天咱們主要說的還不是中共而是海外媒體對中共的認識,「中共不是正常人類的邏輯」這是一個基本常識,為什麼海外媒體還要求中共按照基本邏輯做事呢?是不是還對於中共存在幻想呢?李文亮是不是吹哨人還是一個問題,他只不過是在朋友群中泄密而已,並不是向外界揭露中共掩蓋疫情的記者或者醫生。海外媒體和美國國會議員推崇李文亮,結果人家媳婦並不買賬,聲稱李文亮是共產黨員,不同意炒作。這些媒體被徹底打臉,現在是追究中共隱瞞疫情罪責的時候,他們又指望中共表彰李文亮,這個邏輯不對呀。

這些媒體這些天還替中共說話,把教科書中文革的定性改回領導「錯誤」了,認為這是進步。這個邏輯也不對,中共的文革不是錯誤而對中華民族犯罪,它們不認罪還能進步了?中共就是一條道走到黑呀。這一切不合理的背後是這些人並不是反對共產黨而是要求中共做的更好,就是希望中共改良,甚至要共產黨帶著自己玩。

那共產黨能不能改良呢?趙紫陽時代還可以,但是今天都2020年了,在大紀元網站上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中國人已經3.6億了,中共怎麼表演都無所謂了,因為結局一定是解體,這個時候還建議中共改良、反習不反黨、甚至建議美國與中共談話,這都是白費力氣。

相關文章
評論